News

WeChat Pay HK 全港首個消費「搖」利是活動

  •  
  •  
  •  

騰訊旗下流動支付平台WeChat Pay HK推出「豬年搖大運」1活動,用戶於消費後即有機會參加抽獎,只須輕輕「搖一搖」手機,即有機會「搖」出總值高達HK$7,9202的利是!今個新年一於人派利是,我「搖」利是!

WeChat Pay HK將過年派利是的傳統習俗與潮流科技融合,帶給用戶創新好玩的「搖利是」體驗,而「搖一搖」這個動作更象徵著大家新年拜年時拱起雙手、邊講恭賀說話、邊逗利是的情景。

豬年每日「搖」大運

WeChat Pay HK推出全港首個消費「搖」利是活動。

由即日起至2019年4月27日,WeChat Pay 香港錢包用戶凡於香港指定商戶以WeChat Pay HK每日消費滿HK$10,即可獲一次搖利是機會。用戶於消費後進入活動頁面,再簡單搖一搖手機,就可隨時「搖」出最高價值HK$88的電子現金券一張,等你下次消費時使用。值得再次一提的是,只要你每日消費,每日都會有抽獎機會,能否每日搖出HK$88利是,搖取推廣期內個人最高總值高達HK$7,920的電子現金券就靠你運氣喇!

如何在WeChat Pay HK「搖」出高達HK$88利是?

完成支付後,用戶會在成功支付頁面看到抽獎入口。按「查看」
即可參加抽獎。
進入活動推廣頁面後,立即搖一搖手機,聽到「咔喍」就代表搖取到一封利是。有機會「搖」出價值高達HK$88的電子現金券一張。
電子現金券袋袋平安!搖到多少金額就靠你運氣!

推廣期內每位用戶每日最多可獲贈1張電子現金券。電子現金券金額由HK$1.2至HK$88不等,而現金券亦將即時自動發放至用戶的WeChat Pay香港錢包帳戶內,下次可於香港指定商戶消費時使用。

電子現金券使用教學

用戶每獲贈電子現金券後,下次到香港指定商戶消費時並以WeChat Pay HK付款5,系統便會自動使用一張電子現金券扣減消費金額6,毋須特意出示電子現金券。如用戶同時擁有多於一張電子現金券,WeChat Pay HK系統會先自動使用面值較高和較先到期的電子現金券。電子現金券有效期為獲贈當天起計7天(包括第7天),逾期未使用的電子現金券則自動失效,並不獲補發。

WeChat Pay HK是創新、簡單及方便的流動支付方案,為消費者及商戶提供多重安全保障。接受WeChat Pay HK交易的公司的官方帳號及付款系統均由該公司與WeChat共同合作建立,並由一套嚴格的商戶合作政策所管理,以確定商戶產品及服務質素,保障用戶可以放心地使用安全、快捷、高效率的流動支付服務。

提提大家,由於雙方並非WeChat好友都可以進行轉帳,所以緊記要小心核實對方的身份,保障自己。WeChat Pay HK為用戶提供符合國際標準的多重保安技術,用戶須在付款前輸入6位數字的付款密碼以作授權。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