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Verizon宣佈與阿里雲合作 推Verizon Secure Cloud Interconnect

  •  
  •  
  •  

Verizon宣佈與阿里雲(Alibaba Cloud)達成合作夥伴,進一步擴展Secure Cloud Interconnect服務覆蓋範圍。Verizon客戶現時可以多協定標籤交換(MPLS)私密連接至阿里雲,以更安全快捷的方式連接至全球最具規模之一的雲端服務,冀望打入亞太地區的企業亦可受惠其中。

是次合作涵蓋香港及新加坡等地區,使Verizon Secure Cloud Interconnect 提供的Cloud Service Providers數量達致10個,服務覆蓋全球72個地點。

左起Verizon產品科技經理任健輝及亞太區產品與夥伴策略總監Helen Wong。

透過阿里雲推Verizon雲端服務

Verizon 產品管理及發展副總裁Vickie Lonker表示:「過去,企業需要透過公共互聯網連接至多個雲端服務供應商,意味着企業對政策及保安措施的透明度和控制均會有所限制。現在,企業只需借助Verizon Secure Cloud Interconnect匯聚的領先雲端服務供應商,以消費型連接服務 (consumption-based connectivity service) 提供的點對點透明度及控制度,實現高度靈活自主,快速建立及管理工作,讓客戶以前所未見的速度於新市場部署新應用程式及服務。Verizon很高興新增阿里雲入內,協助客戶以私人網絡連接至雲端服務。」

Secure Cloud Interconnect多年來與市場首屈一指的雲服務供應商及超大規模數據中心 (Hyper-scaler) 合作,在Verizon軟件定義和虛擬服務 (Software Defined and Virtual Services platform) 平台內具戰略價值。服務於企業提交有效訂單後數分鐘內便可啟動,大大縮短過去數天的新雲端部署啟動時間。成功連結後,頻寬會在數分鐘內運作。

Verizon管理全球500,000多個網絡、寄存(hosting)、安全裝置,以及150多個國家的4,000個網絡。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