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utions

QNAP 企業級 NAS 極致高彈性客戶儲存首選

  •  
  •  
  •  

面對網絡的高速發展,雲端儲存成為企業不可少的解決方案。私人雲端儲存裝置在私隱保密更勝公有雲端。著名儲存、網通及運算解決方案的領導廠商 QNAP 專為企業打造的伺服器等級 NAS 解決方案,展現極致效能的同時,更保護客戶的重要商業資料,受到市場的高度肯定。

高階最佳首選:TS-x83XU NAS 系列

QNAP 新一代 TS-x83XU 系列 NAS,配備 Intel 企業級 Intel Xeon E-2136 處理器及 Error Correcting Code(ECC) DDR4 記憶體,以強勁效能將私人儲存裝置提升到伺服器級數。為嚴苛要求的大型企業提供高穩定性的儲存方案,TS-x83XU 提供 8、12、16 及 24 顆硬碟機種,同時還有混合式儲存的 9-bay 機種,讓 TS-x83XU 系列成為追求高速傳輸效能、高應用效率的企業的最佳 NAS 首選。

TS-983XU-E2124-8G|TS-983XU-RP-E2124-8G:支援 4 顆 3.5 吋硬碟以及 5 顆 2.5 吋
SSD,搭載 Intel® Xeon® E-2124 四核心 3.3 GHz 處理器,8 GB DDR4 ECC 記憶體 (4 GB
x2)。

全系列配備 ECC 記憶體

TS-x83XUNAS 系列全系列採用 ECC 記憶體,雙通道 DDR4 記憶體可擴充至 64GB,將 NAS 的穩定性升級。ECC 記憶體在讀取資料的同時,能自動偵測並修正錯誤,減低系統指令出錯致當機的局面,確保系統穩定運作讓服務不間斷。

TS-883XU-E2124-8G|TS-883XU-RP-E2124-8G:支援 8 顆硬碟,搭載 Intel® Xeon® E-2124
四核心 3.3 GHz 處理器 ,8 GB DDR4 ECC 記憶體 (4 GB x2),300W 雙電源供應器。

具備可升級的 10GbE 網路

面對日新月異的高速傳輸技術,裝置備有的網路功能往往成為最大的限制。然而使用 QNAP TS-x83XU 系列的客戶卻沒有這些憂慮,內置Mellanox ConnectX-4 LxSmartNIC 智慧型網路晶片,更支援iSER(iSCSI Extension for RDMA) 協定,能大大降低 NAS 處理器的負載,從而讓系統的指令更流暢運作。另外,客戶更可透過支援的 PCIe 擴充槽,安裝 10GbE/25GbE/40GbE 等的網路擴充卡,讓 NAS 擁有高吞吐量與低延遲性。從而企業可快速完成任務,將時間及人力資源調整到發展公司的業務上。

TS-1283XU-RP-E2124-8G:支援 12 顆硬碟,搭載 Intel® Xeon® E-2124 四核心 3.3 GHz 處
理器 ,8 GB DDR4 ECC 記憶體 (4 GB x2),300W 雙電源供應器。

高彈性 PCIe 擴充插槽

TS-x83XU 提供多達 5 組 PCIe 擴充槽,透過安裝各式擴充卡為 NAS 增添更多功能。當中包括 SAS 儲存擴充卡、更高速的 40GbE/25GbE 網絡卡,而適逢 AI 運算流行 NAS 亦安裝顯示卡 (GPU) 配合 QuAI 來增強運算需求。網絡方面,除了機上兩組 10GbE SFP+ 之外,透過擴充亦可升級至更高速的 25GbE 或 40GbE 網絡,而且稍後時間還會追加 Fibre Channel SAN 支援,讓NAS也可提供高速、低延遲的儲存環境及可與乙太網路隔離確保安全性。

TS-1683XU-RP-E2124-16G:支援 16 顆硬碟,搭載 Intel® Xeon® E-2124 四核心 3.3 GHz
處理器,16 GB DDR4 ECC 記憶體 (8 GB x2),500W 雙電源供應器。

支援 SSD 全域快取與自動分層

目前 SSD 價格不再高不可攀,即使是小型辦公室或中小企業也可輕鬆配置,讓NAS應用更快速流暢。TS-x83XU 系列能選用 SSD 快取加速來升磁碟隨機存取效能、減少 I/O 延遲,或 Qtier 自動分層儲存功能讓冷/熱資料在 2.5 吋 SSD 與 3.5 吋大容量 HDD 之間分層儲存,提升效能更兼具儲存經濟效益。再加上具備 SSD 外掛預留空間 (Over-provisioning) 可讓 SSD 預留空間來進一步提升 SSD 效能及耐用性,同時也能延長硬碟使用壽命。

TS-2483XU-RP-E2136-16G:支援 24 顆硬碟,搭載 Intel® Xeon® E-2136 六核心 3.3 GHz
處理器,16 GB DDR4 ECC 記憶體 (8 GB x2),800W 雙電源供應器

完善的商業應用圈

QNAP 以強勁硬件性直接助企業提升生產力,在軟件應用上更同樣為企業增值,獲得企業的高度讚賞。經過多年市場的發展,QNAPNAS 已形成完善的商業應用圈,支援 VMware、Citrix、Microsoft Hyper-V 與WindowsServer2016 虛擬化儲存,可運行多個虛擬機與軟件容器應用,透過多功能性的內置程式兼容所有行業,例如安裝 QVRPro 建立專業的影像安全監控中心,就可提供免費 8 路攝影機頻道,也可購買授權擴充至 128 路。

極速還原,提升生產力

操作方面,全新的 QTS4.3.5 介面的快照管理員首度加入支援閱覽、遠端還原的快照備份功能。客戶可以在本機查看備份到遠端快照保險庫的檔案內容,隨時隨地透過網路還原選定的檔案、整個磁碟區或 iSCSILUN,無需於緊急事故而疲於奔命往返公司。配合 10GbE 極速網絡,更能大幅降低還原及提升備份速度,為企業提供極致的儲存競爭力。

得獎產品:QNAP Enterprise NAS Solution

致勝之道

QNAP 以領先業界的創新技術,為各個層次企業提供極致優質的資料儲存方案。其以操作簡單、高安全性、可彈性擴充的應用管理中心,及一站式的售後服務,率先為各大中小企業在存取、備份、保安及虛擬上提供可擴充性的網絡儲存裝置。為客戶提供儲存競爭力的同時,更提供高效能、高可靠,並且預算合宜的 NAS 解決方案。

威聯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查詢電話:6444 7997 (Whatsapp)

官方網站:www.qnap.com.hk


  •  
  •  
  •  

leo

PC3mag.com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