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utions

Singtel 託管安全服務 專家團隊智慧檢測最安全

  •  
  •  
  •  

網絡攻擊不斷演變,令人防不勝防,一般企業難以擁有龐大的保安團隊及專業知識阻擋嶄新網絡攻擊,必須借助託管安全服務。Singtel 旗下安全託管服務公司 Trustwave 為各行各業保護 IT 基礎架構、應用和網絡,實施安全政策及合規管理,並主動回應安全事件。

善用託管服務安全放心

Singtel 香港營運總監 Teddy Ko 指出,隨著企業加速數碼轉型、人工智能(AI)廣泛採用、地緣政治角力、網絡威脅加劇,以及物聯網興起,令舊式網絡安全機制日漸失效,令亞太區掀起最新網絡安全趨勢。事實上,對絕大多數企業而言,網絡安全不是核心業務,不可能漫無止盡地大量投資在網絡安全方案上,採用 Trustwave 頂級託管安全服務乃最具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

Singtel 香港營運總監 Teddy Ko 表示,Singtel 多年來提供優質 ICT 服務,加上其子公司 Trustwave 的深層網絡安全功能,使 Singtel 提供高於業界要求的託管安全服務。

Trustwave 託管安全服務提供基本安全解決方案如防火牆、DDoS、進階威脅防護(ATP)、端點管理,可以直接保護企業免受網絡攻擊。同時,Trustwave 應對近年網絡釣魚活動及自攜裝置(BYOD)的安全漏洞,加強了控制用戶/特權帳戶並分析用戶行為。

Trustwave 一站式託管安全服務

與其他託管安全服務商不同,Trustwave 提供端到端企業保安方案,覆蓋所有安全層面,讓企業放心專注業務發展。其服務特點如下:

風險和合規管理:多合規框架,幫助企業識別和部署安全最佳實踐。
漏洞管理:主動掃描、測試和修復數據庫,網絡和應用程式漏洞,以保護內部資產。
威脅檢測和安全事件應變服務:透過智能、檢測、保護和補救服務的組合,預防外部和內部威脅。
安全產品和解決方案:雲端防護、數據安全防護、端點管理、網絡安全、應用安全防護等的服務。
教育:Singtel網絡安全研究所(CSI)提供培訓計劃,如用戶網絡意識培訓、IT營運網戰遊戲等。

10 個資訊安全監控中心

Teddy Ko 表示,Trustwave 擁有超過 20 年的安全和合規經驗,取得 56 項專利授權,在全球建立起 10 個資訊安全監控中心(ASOC)配備逾 2,000 名具專業資格的安全專家,服務 96 個國家逾 300 萬名企業用戶。去年獲 Gartner 認定為安全服務供應商的領導者,也被 IDC 確定為 2018 年美國新興託管安全服務的領導者,可見 Trustwave 託管安全服務的實力毋庸置疑。

作為領先安全研究團隊,Trustwave SpiderLabs Fusion Center 位於芝加哥,佔地 6000 平方英尺,能夠監控、檢測並立即解除組織內任何地方及個人終端的威脅。Trustwave 可提供主動安全事件管理及應變、實時監控、特定政策配合、網絡攻擊報告等多樣化功能,全面保護企業網絡應用和知識產權,其優勢如下:

  1. Trustwave 提供安全威脅生命週期安全操作,包括實時威脅監控、初始檢測和響應操作,違規控制和遠程補救協助。
  2. 即時聯合各 ASOC 的操作,並將全球威脅情報實時更新到 Trustwave 安全託管服務,以及全球安全事件應變方案。
  3. 確保事件不間斷運作,並交由最好的安全人員主理。
  4. Trustwave 提供無縫全球支援,並夥拍越來越多安全業界領導和解決方案供應商合作,包括 Akamai、Carbon Black、Cisco、Fortinet、Juniper Networks 和 PaloAlto Networks。

貼心保護各行各業

Teddy Ko 指出,Trustwave 協助企業製訂最適用的安全計劃,以滿足各行各業獨有的安全政策及法規要求。

金融業:金融行業處於威脅戰場的前線,在安全性和合規性方面可能比其他行業更先進,卻面臨來自各種巨大威脅且不斷增長的風險,包括出於經濟動機的黑客、國家狂熱支持者,以及業內人士。Trustwave 提供全面而靈活的產品組合保護金融機構的基礎設施、網絡、數據和用戶免受當今高級威脅危險,同時確保遵守法規和要求。
醫療保健業:醫療保健組織需要處理敏感的電子保護健康信息(ePHI),內容句括姓名、社會安全號碼、指紋和患者的診斷資料。Trustwave 為醫療保健組織提供全面而靈活的產品組合,抵抗越來越多的網絡攻擊,需要保護其基礎設施,並確保符合 HIPAA 和 HITECH 等要求。

零售業:零售店依靠信用卡和借記卡開展業務,Trustwave 能保護這些敏感數據、檢測並響應最新威脅,提高客戶信任度並滿足 PCI DSS 等合規性要求。託管安全服務提供高度靈活性,為大型或小型零售店保護網絡安全,主動監控並改善網絡中的可見性和控制。
酒店和餐館:無論是多分店營運,還是特許經營商,Trustwave 能協助酒店和連鎖餐廳提高合規性,提高對敏感數據的保護,應對品牌的最新威脅,同時消除安全管理的複雜性並降低成本。Trustwave 全套託管安全和合規服務提供專家和資源,維護酒店內部基礎架構並密切監控任何威脅活動。
支付服務:Trustwave 擁有豐富經驗,可幫助支付行業保護數據並符合行業要求,如支付卡行業數據安全標準(PCI DSS)。Trustwave 解決方案可保護支付鏈中的每一步,確保所有相關方合規。而託管服務有助減輕監控並避免對支付網絡造成威脅。
政府部門:對IT資源匱乏的各公共及政府部門,能夠防護敏感數據及關鍵基礎設施並遵守要求。Trustwave 威脅研究專家,即 Trustwave SpiderLabs 專家顧問,使用網絡威脅情報、行為分析、異常檢測和深度取證分析來檢查公司端點和網絡流量,以識別客戶網絡上現有的未知攻擊者。
教育:學院和大學以分散的方式運作、IT 和安全專業人員必須確保系統鎖定艱鉅任務。Trustwave 幫助學院和大學不斷處理行動裝置等新興威脅,讓師生在開放和協作環境下,確保系統和數據的安全,並將安全戰略從網絡為中心轉變為數據中心。
法律:律師事務所充滿了敏感信息,包括財務數據、專利以及兼併和收購,Trustwave 有助提升保護和回應能力。

Teddy Ko 總結,企業網絡安全至為重要,Trustwave 有龐大 SpiderLabs 團隊包括安全和滲透測試人員、資安事件應變人員、法規調查員、惡意軟件專家、安全研究人員,專注研究攻擊者的最新技術,然後為數十種 Trustwave 解決方案創建更新檢測規則,使 Trustwave 服務和產品更加有效及與時俱進。

得獎產品:Managed Security Service Provider of the Year

致勝之道

Trustwave 託管安全服務提供端到端企業保安方案,保護企業 IT 基礎架構、應用和網絡,全面覆蓋所有安全層面。Trustwave 超過 20 年的安全和合規經驗,並在全球建立起 10 個資訊安全監控中心(ASOC)配備逾2,000 名具專業資格的安全專家,全天候保護企業安全。

Trustwave 夥拍安全業界領導廠商,提供安全威脅生命週期安全操作,包括實時威脅監控、初始檢測和安全事件應變操作,違規控制和遠程補救協助。

Singtel
查詢電話:(852) 2877 1500
官方網站:singtel.com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