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Solutions

富士施樂(香港)全新影印機系列 SMART PLATFORM領新世代智能辦公室

  •  
  •  
  •  

富士施樂(香港)宣佈推出革命性多功能影印機ApeosPort-VII/DocuCentre-VII系列,以及智能辨公SMART PLATFORM,主打流動辦公、人工智能、專用連接器、機械人流程自動化(RPA)及業務流程管理(BPM)等,全面協助企業釋放資源,提升效率,帶領企業邁向新世代智能辨公。

(左起)富士施樂(香港)有限公司銷售及服務策略部高級總監王偉倫、打印業務及大眾銷售市場部總監張漢賢、董事總經理許之豐和企業及策略業務部總監陳慧德共同展現SMART PLATFORM及ApeosPort-VII / DocuCentre-VII系列多功能影印機的強大之處。

全面強化RPA節省核心流程時數

近年富士施樂(香港)主力開拓更多人工智能產品推進企業流程。 富士施樂(香港) 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許之豐指出:』是次推出的SMART PLATFORM 方案不只強化傳統打印工作流程,乃配合更多開放API與系統接軌。在強化RPA方面,是次方案不只全面改進文件管理方案(DMS),更與法國文件管理方案供應商Esker合作,推出會計流程裝置,效率倍升。」

許解釋,企業每天都要處理大量會計帳目,除了一般文件掃瞄自動輸入外,Esker提供了對帳功能,當掃瞄應付帳目(account payable)的會計文件後,其系統會自動檢測數字對錯,大大節省了會計人員工序。

Esker文件管理方案提供會計對帳功能,如帳目數字出現錯誤時,系統會馬上作出提示。

接駁專用連接器 緊握手機付款潮流

許之豐表示:「我們推出的是平台,並不只是一部機器。」全新影印機ApeosPort-VII/DocuCentre-VII系列最大突破是可接駁專用連接器,以應付日新月異的科技,展現Smart Platform強大之處。流動付款近年興起,全新系列可以SaaS形式支援最新的流動支付如支付寶、八達通等,不單適合公眾場所用家如學校、圖書館等,也適合現時最流行的共享辦公環境和用者自付的業務,推進經濟活動。

全新影印機ApeosPort-VII/DocuCentre-VI I 系列配合專用連接器可支援現時最新式的流動付款。

推進流動工作 安全無憂

推進流動打印是富士施樂(香港)的方針,新系列利用雲端連接優勢,連接多達7款雲端平台,配合自動光學字元辨識(OCR)和NFC裝置,讓用家隨時隨地配合手機管理列印文件,亦支援雲端下載列印掃瞄,適合全方位工作場景。安全性方面,新方案引入360°數據保安,其可信賴平台模組(TPM)保障所有數據安全,在軟件上多重保護;Xpress Report儲存所有傳真記錄,全能地保護用家所有數據。業界在享受流動打印同時亦無需顧慮安全,節省保安成本,實現最大的經濟效益。

最後許之豐提及未來富士施樂(香港)的方向,他說:「富士施樂(香港)向來致力推動辦公效率,不論企業大小,都會以人為本、從客戶角度思考,未來將集力研發更多促進業務的產品和方案。」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