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BlackBerry完成對Cylance的收購

  •  
  •  
  •  

BlackBerry早前宣佈已完成公司早前公佈的收購Cylance。Cylance總部位於加利福尼亞州爾灣(Irvine)市,是一家私人控股的人工智能和網絡安全公司。

「今天,BlackBerry朝著成為全球最大和最值得信賴的人工智慧網絡安全公司這一目標邁出了一大步, 」BlackBerry執行董事長暨執行長程守宗表示,「在當今的超級互聯世界,保證端點本身和端點之間傳輸資料的安全性至關重要。透過將Cylance的技術加入我們的網絡安全解決方案產品線,我們將能夠幫助企業實現智慧互聯,並保護和搭建用戶可以信賴的端點。」

BlackBerry執行董事長暨執行長程守宗。

強化人工智能

Cylance的機器學習和人工智慧技術是對BlackBerry端對端安全通訊產品線的策略補充。更重要的是,嵌入式人工智慧技術將推動物聯網安全通訊平台BlackBerry Spark的發展。

BlackBerry Cylance總裁Stuart McClure指出,將持續將其富有遠見且基於數學思維的方法應用在安全威脅偵測、防禦和應對,並將繼續領導旗下由技術精湛的工程師和數據科學家們組成的龐大團隊,為全球4000多家公司提供值得信賴的產品和服務。

對於BlackBerry Cylance的人工智慧驅動端點防護、偵測和應對功能感興趣的公司,可於3月4-8日到舊金山市RSA資訊安全峰會北廳#6145展位元瞭解更多相關資訊。

有關BlackBerry Cylance的財務資訊將在2019年3月召開的第四季度財報電話會議上予以披露。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