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愛立信夥VMware 簡化網絡虛擬化

  •  
  •  
  •  

愛立信(Ericsson)與企業軟件供應商VMware簽署一項全球合作協議,協助CSP簡化部署,及運行愛立信應用程序與VMware vCloud NFV平台。該合作協議鞏固了兩家公司自2012年以來的密切合作,並將幫助CSP加快獲取新電訊級服務的收入。

深化虛擬網絡

此次合作包括愛立信產品組合(虛擬網絡功能、賬務與收費解決方案、自動化及編排)與VMware vCloud NFV平台的技術協作與相互操作性測試,旨在為通訊CSP提供更快速,更具成本效益且通過測試的虛擬化解決方案。隨著CSP為節省成本及優化資源轉而採用多雲戰略,這些解決方案變得日益重要。

為了使CSP能夠有效部署及營運商業虛擬化網絡,兩家公司開展技術合作,例如:在雲核心與雲通訊領域,共同確保性能優化與平台使用率,以滿足大容量的工作負載需求。此外,雙方還共同投資建立了認證實驗室,用於愛立信VNF與VMware vCloud NFV平台間相互操作性的測試、認證、系統驗證和優化及記錄。

現在,愛立信和VMware有超過50家通訊服務供應商在VMware vCloud NFV平台上使用帶有愛立信VNF的實時生產移動網絡。

VMware電信NFV集團全球市場開發部副經理Honore LaBourdette認為:「此次合作是我們與愛立信延續成功合作關係的擴展。通過本次合作,兩家公司將更加集中於融合、優化及增加聯合方案的相互操作性,,從而加速VNF的上線與部署。愛立信與VMware正在加速雙方合作的商業進程,以幫助營運商為我們的客戶帶來行業領先的創新體驗。」客戶與合作夥伴評價

雙方合作達雙贏

愛立信數字服務架構與技術主管Anders Rosengren表示:「在與VMware的合作中,我們致力為通訊服務供應商提供卓越體驗以部署及推行愛立信與VMware從核心到邊緣的軟件組合。」

愛立信與VMware將於本週在巴塞羅那舉辦的2019世界移動通訊大會上演示相關解決方案。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