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旅遊平台Thomas Cook宣佈收購Digiphoto Entertainment Imaging

  •  
  •  
  •  

綜合旅遊服務企業 Thomas Cook India Group 宣佈以4,060美元收購圖像方案及服務供應商 Digiphoto Entertainment Imaging (DEI) 51%股份。該收購有待監管機構通過及慣常交易完成程序。

Thomas Cook進軍其他行業

該收購標誌 Thomas Cook India Group 進軍其他相關行業,與其旅遊相關服務組合相輔相成,並可在收購完成後第一天獲稅後利潤及現金收入。Digiphoto Entertainment Imaging 是一間科技主導的公司,創立於 2004 年,於香港、新加坡、杜拜、孟買、奧蘭多及吉隆坡均設有分公司。DEI 主力為旅遊景點行業提供端到端整合式的影像方案,為業務夥伴提供包括設備、軟件、人才及營運專業顧問服務。

DEI 擁有廣泛網絡,與逾 120 個夥伴合作,於 14 個國家及地區(香港、新加坡、阿聯酋、中國、美國、馬來西亞、泰國、印尼、毛里裘斯、馬爾代夫、埃及、印度及科威特)超過 250 個場地均可見其方案。於 2018 年達成 360 萬宗成交。

DEI 在東南亞市場具有穩固的根基,亦銳意發展大中華區市場包括香港。DEI 的專利影像方案已開通本地付款渠道以便中國市場使用支付寶及微信支付。其本地寄存及內容分佈則符合當地私隱條例,讓客戶可於中國社交媒體如微信、新浪微博、QQ 及 QQ 空間分享其珍貴時刻。根據現時旅遊業的發展趨勢,DEI 視遠東為關鍵的地區,並預計此地區可在未來五年成為公司主要的收入來源。DEI 銳意積極發展,務求在該地區達至高幅增長。

左起
Digiphoto Entertainment Imaging 創辦人、行政總裁及主席 K.S. Ramakrishnan及Thomas Cook (India) Limited 執行董事及行政總裁 Mahesh Iyer。

強化旅遊服務網絡

Thomas Cook (India) Limited 主席及董事總經理 Madhavan Menon表示:「我們收購全球影像方案和服務巨擘 DEI 為 Thomas Cook India Group 帶來參與全新業務的商機,配合我們核心的旅遊服務組合並可在收購完成後第一天獲稅後利潤及現金收入。DEI 在領導、增長和盈利各方面均取得良好佳績,是一個成功的創業故事。」

他補充:「Ram 及其團隊與我們共享多個主要市場,憑藉我們在 25 個國家所提供的旅遊服務,DEI 加入我們的大家庭亦標誌著全新的協同機遇。我們已預見我們在印度和香港的離境旅客,以及環球網絡的入境和目的地管理方案 (DMS) 客戶可享即時的機遇。隨著體驗性旅遊和社交分享的需求不斷上升,DEI 與具代表性的景點如主題公園、水上公園和度假村等的合作將進一步加強我們的旅遊服務組合,與我們為股東創造長遠價值的使命目標一致。」

此外,DEI創辦人、行政總裁及主席 K.S. Ramakrishnan 表示:「我們與 Thomas Cook India Group 在旅遊業的協同合作加強 DEI 在現有市場的定位,同時讓我們擁有具大的潛力擴展。DEI 透過 NFC、容貌識別和其他尖端的科技帶領旅客照片旅程的數碼革新,讓旅客可收到並即時分享他們的珍貴時刻。我們很榮幸加入聞名全球的旅遊業翹楚 Thomas Cook India Group。DEI 的核心創業精神是創新,並專注長期的合作,這正與 Fairfax Financial Holdings Limited 的願景和宗旨不謀而合。」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