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Pure Storage推出企業旗艦級儲存架構

  •  
  •  
  •  

全快閃儲存平台供應商 Pure Storage 一直致力協助創新企業運用數據建構更美好的世界,日前正式公佈已為FlashArray//X 的軟體定義推動的Purity5.2注入強大無比的DirectFlash™ Fabric功能,以支援端對端 NVMe及NVMe-oF。全新功能將以混合雲形式統一基礎架構,引領客戶達至全新標準,可隨時隨地運行之餘,數據亦同時得到全方位保護。

DirectFlash Fabric讓企業提升關鍵任務應用程式的效能,包括傳統上需依賴直接附加儲存方案的新型網絡規模(web-scale)應用程式。自此,Pure Storage成為業界首個廣泛支援NVMe-oF RoCE的主要企業級儲存方案供應商,進一步拉近企業應用程式與快閃儲存,以達至實時存取和更大的數據整合的距離。

Pure Storage香港及澳門區總經理陳錦全(右)和銷售總監Benjamin Chan共同講解Pure Storage的新動向。

速度勝一切

根據Google的調查顯示,若網站下載時間多於3秒,53%的流動用家將離開該網頁。因此,應用程式需於任何時間都準備就緒。為提供一致而流暢的用家體驗,企業必須以合符經濟效益的方式,支援被廣泛部署的應用程式,融合多雲平台,擺脫數據孤島的困局,帶來透過不同雲推動的創新平台優勢。

Pure Storage香港及澳門區總經理陳錦全表示:「展望將來,應用程式和其提供之服務將會以貼近大腦思考的速度為用家服務。因此,應用程式必須擺脫限制,達至實時交流、互通及共享數據集的境界;而背後的架構必須互相融合,並打破現有的界限。DirectFlash Fabric將成為企業統一SAN、DAS和雲端的主要關鍵元素。」

DirectFlash Fabric大幅度優化於快速網絡上運行的儲存控制器與主機,令乙太網絡成為數據中心的頭等公民。現時,由其他業界提供的儲存方案並未完全啟動企業所需要的全面效能,或只在光纖管道上使用NVMe over Fabrics,而非融合至RoCE。與iSCSI相比,採用乙太網絡的企業能夠大大提升其潛在效能,減少50%的延遲。透過此新功能,Pure Storage透過DirectFlash技術擴展至NVMe over Fabrics,以提升網絡的整體效能,能夠融合至Red Hat Enterprise Linux及以雲端為基礎的網絡應用程式;如MongoDB、Cassandra和MariaDB等,以獲取企業級融合儲存的優勢和效益。 

FlashArray//X支援連接25G和50G的乙太網絡連接埠的端對端 NVMe,提供NVMe-oF-capable NICs的互通功能,亦同時兼容至Broadcom、Cisco、Marvell及Mellanox的相關方案。

混合架構成大勢所趨

Pure Storage香港及澳門區總經理陳錦全續指:「隨著企業開展數碼轉型的旅程,會進一步更依賴數據及經數據所轉化的商業見解。此外,數據亦推動企業轉變其儲存基礎架構,從而提供更佳的性能、可用度和效益。NVMe技術將成為數碼轉型的核心,而Pure Storage作為可為企業提供真正企業級儲存效能及體現NVMe性能的供應商,正好為客戶提供可配合未來發展的合適基礎架構。」

新興管理服務供應商On-Cloud,致力協助中小企業將應用程式融合至雲端。轉換到Pure Storage後,On-Cloud顯著提升企業應用程式的效能,亦簡化管理程序及降低成本。

On-Cloud 確保企業把珍貴數據連結備份至雲端,並可節省空間。

On-Cloud 保護企業核心數據

On-Cloud雲端推動者Esteban Rey表示:「Pure Storage對NVMe及NVMe-oF等技術持續的資源投入,有助我們為用戶繼續保持創新。我們的客戶追求高效表現,以及為所有應用程式而設的企業級數據服務,當中包括我們所管理的新雲端基礎應用程式。重點是我們的數據將繼續為業務提供更具戰略性的目標,在過程中不會為我們增添煩惱。得到Pure Storage成為支援後盾,系統運作穩定,符合客戶所需。」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