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M800於MWC 2019展示重要基礎設備

  •  
  •  
  •  

數碼時代安全通訊供應商M800有限公司於巴塞羅那的2019年世界移動通信大會的展出已經落幕,展示了其物聯網和通訊解決方案。

數碼時代安全通訊供應商M800有限公司,主要為企業提供通訊解決方案 。該公司於巴塞羅那的2019年世界移動通信大會(Mobile World Congress 2019,MWC 2019)的展出已經落幕。M800向來自世界各地、西班牙本地的企業,及Catalonia Trade & Investment投資推廣部,展示了其物聯網和通訊解決方案。

今年是M800連續第四年在該移動展中參展,M800在會場與其他合作夥伴展示流動技術,包括來自智能可穿戴設備、醫療保健、交通運輸和公共事業的業界。

M800向來自世界各地的企業、初創公司,以及加泰羅尼亞地區的本地企業,展示了一系列通訊應用和後端技術。MWC為M800及Catalonia Trade & Investment投資推廣部提供了平台,希望向加泰羅尼亞當地科技和創業社區引入最新的物聯網和流動通訊技術。

展出的解決方案包括各個行業的代工生產商(OEMs)和其他物聯網生產商,他們透過將M800通訊軟件開發包整合到他們的產品中,為智能設備開發安全的通訊功能。這些設備包括即將推出的 ECARX 車載智能生態系統、POMO House、BISA及Afinna One。

ECARX 智能車載設備的展示。

除了物聯網解決方案外,M800還在MWC 2019上宣布了與智能短訊公司MMDSmart的最新合作,旨在為亞太地區的企業帶來智能企業訊息解決方案。智能訊息傳遞是企業消息傳遞的重要解決方案,利用計算方法和機器學習來提升促銷和交易訊息傳遞的成功率。透過M800和MMDSmart的路由選項以及它們各自的營運業務,該平台有效識別成功率最高的個別訊息。API支援實時數據轉換、廣告活動分析及重新調校推廣活動的設置以達到理想效果。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