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Western Digital高性能SSD 專攻PC遊戲市場

  •  
  •  
  •  

Western Digital Corporation日前推出第二代高性能WD Black SN750 NVMe SSD,這次硬碟的增強專為遊戲市場而設,改善了傳輸能力和續航力,優勢的表現能讓WD在PC遊戲市場穩佔一席。

市場推出情況

Western Digital大中華區渠道業務董事總經理楊俊文指出,全球有14億PC遊戲玩家,遊戲市場擁有龐大的玩家群,絕對是有潛力發展的市場。

楊俊文亦指出第一代NVMe SSD的成功為他們打了一枝強心針,驅使他們為遊戲市場繼續研發高性能固態硬碟,專注於提高用戶體驗。

快速傳輸能力 配合市場需求

隨著電腦和圖形技術的發展和進步,遊戲玩家要享受身臨其境的遊戲體驗,電腦規格要有高的性能要求和更大的檔案儲存空間。 SN750的快速傳輸能力能減少玩家安裝和存取遊戲和檔案的時間,符合市場首要考量。

Western Digital大中華區渠道業務董事總經理楊俊文(中)指出,SN750突破了儲存界限,帶領遊戲市場踏前一大步。

續航力提高

SN750採用新款散熱片設計,確保固態硬碟運作時能將產生的能量及時釋放,藉此保持電腦持續運行更長時間,符合遊戲玩家的考量,高續航力的特性亦能讓SN750在遊戲市場中突圍而出。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