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香港寬頻、支付寶及OpenRice合作 提供一站式營運方案

  •  
  •  
  •  

香港寬頻與支付寶及OpenRice日前宣布合作,提供一站式營運方案,以提升餐飲業客戶的競爭力。

一站式營運方案

一站式營運方案集商業寬頻及話音服務、支付寶電子收費系統及OpenRice 宣傳及服務平台於一身。面對現今競爭激烈的餐飲業市場,這一站式方案讓餐飲業客戶為其顧客提供更快、更簡易與便捷的付款途徑,為營運致勝的關鍵。

香港寬頻持股管理人及營運總裁—企業方案楊德華表示:「香港寬頻企業方案看準流動付款的趨勢,透過與支付寶及OpenRice合作,配合公司現有一站式商業服務,為客戶帶來更具競爭力的營商環境。 」

餐飲業市場競爭激烈,一站式營運方案有助餐廳吸引客人。

快速付款途徑

此營運方案僅需一部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即可立即進行收款,客戶更可隨時透過支付寶電子收費系統在線上查核每項交易明細。方案內的OpenRice點數亦可於OpenRice網站用作廣告宣傳或訂座服務費用,有助餐飲業客戶增加源。

OpenRice行政總裁邱桂雄表示:「香港的餐飲服務越來越走向線上,從雲端 POS、網上訂座、掃碼點餐、外賣服務以至手機支付等等,高質而穩定的寬頻連接實在是餐廳不可或缺的裝備,今次聯手我們期望能夠為餐飲業帶來更優質的服務及價值。 」

OpenRice行政總裁邱桂雄指出香港的餐飲服務越來越走向線上,高質而穩定的寬頻連接需求大增。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