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SolarWinds更新IT營運管理組合 智慧異常偵測功能

  •  
  •  
  •  

IT管理軟件供應商SolarWinds 今日宣佈推出最新版本的 Database Performance Analyzer (DPA),提供以機器學習偵測異常情況及自動管理API 功能。SolarWinds 同時廣泛更新其 IT 營運管理的產品組合,旨在改善監控關鍵 IT 服務支援,並延伸支援私有雲及融合基礎結構的監控。

SolarWinds 執行副總裁及全球首席資訊總監 Joe Kim 表示:「資料庫執行緩慢會嚴重影響端對端應用效能以及終端用戶的體驗。SolarWinds Database Performance Analyzer 12.1 最新的異常偵測功能,令資料庫管理人員能夠在較短時間內更準確地識別及回應各種效能狀況。我們對提供上述工具感到自豪,讓客戶能在轉向採取更積極的管理方法的同時,確保業務運作順利。」

SolarWinds 執行副總裁及全球首席資訊總監 Joe Kim

管理大型環境時,人手偵測既費時亦需花費較長時間才能獲得可行的解難方案,而且需要擁有處理基準效能的過往經驗。客戶使用 DPA 12.1 可以節省時間,不僅是因為能進行自動異常偵測—在資料庫等待時間有別於預期時,能迅速地找出、視覺化及警示異常情況,而且也運用機器學習功能來監控行為模式,藉此獲得對比「預期狀況」和「異常狀況」的有用見解。

資料庫管理人員還可以從新增的DPA管理API中受益,它讓客戶進行自動執行管理(例如登記、授權、註解等),以編程方式進行擴充以符合大型或動態環境的需求。隨著花費在冗餘工作的時間減少,資料庫管理人員更能著眼於進行整體改善及積極創新。 

SolarWinds DPA的設計是為與 SolarWinds Orion Platform以及其本身的眾多模組,包括Network  Performance Monitor(NPM) 和 Server & Application Monitor (SAM) 等無縫整合。透過與 SolarWinds PerfStack儀表板等功能整合,能支援額外封鎖分析,協助使用者辨認出現異常的位置、對系統的整體影響,並能為往後的疑難排解策略提供指引。

改善混合 IT 環境管理

Kim表示:「隨著組織由內部部署營運持續轉移至私有雲及公有雲基礎結構,採用Office 365等SaaS 應用程式的頻率亦不斷上升,要適應其 IT 監控及管理功能將極具挑戰。我們大幅擴展IT 營運管理產品組合,以改善對監控 Active Directory®的支援,並延伸基礎結構監控能力額外加大對 VMware® 環境的支援,同時亦增加對 Cisco® UCS 融合基礎結構的支援。上述各項改善旨在協助當今的IT專業人士,通過單一管理平台集成監控體驗,讓他們輕鬆地監控不斷擴展的IT環境。」

SolarWinds 宣佈在其 IT 營運產品組合中軟件產品的更新如下:

  • Server & Application Monitor (SAM) 6.8:此版本將推出適用於 Active Directory®的 AppInsight,提供各環境中Active Directory狀態及效能的深入洞察,並為已部署Cisco 領先的 UCS 融合基礎結構系列的客戶提供更深入的監控。
  • Virtualization Manager (VMAN) 8.4:此更新版本允許客戶匯入 VMware 事件以作監控,並能連繫效能問題,從而提高在 VMware 環境的問題解決時間,加速疑難排解。
  • Storage Resource Monitor (SRM) 6.8:SRM 的更新版本延伸支援 Kaminario® 固態儲存陣列,在多供應商環境的混合儲存基礎結構中,提供資源監控及容量計算功能,符合更廣泛的客戶需求。
  • Server Configuration Monitor (SCM) 1.1:SCM讓 Windows® 伺服器及應用程式設定的變更變得一覽無遺,並能偵測作出各項變更的使用者。此最新版本新增即時變更分析,幫助IT專業人士瞭解變更所導致的效能問題,讓根本問題一目了然。
  • Log Analyzer (LA) 2.0:前身為 Log Manager for Orion,此更新版本提供原生Windows 支援,簡化由其他基礎結構收集Windows系統事件的能力,並在突發事件或效能問題發生前,提供系統狀況的全面資訊。

定價及供應

SolarWinds 更新的 IT 營運管理產品組合,包括 DPA 12.1,將於 2019 年 3 月 13 日開始供應。SolarWinds DPA 定價為 $2,045 起;SolarWinds SAM 定價為 $2,995 起;SolarWinds SRM 定價為 $2,995 起*;SolarWinds VMAN 定價為 $2,995 起;SolarWinds SCM 定價為$1,750 起;SolarWinds Log Analyzer 定價為 $1,495 起。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