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華為宣佈採用Open Rack 大大提升經營效率

  •  
  •  
  •  

華為宣佈計劃在全球新的公有雲數據中心採用 Open Rack(開放計算的機架標準),能有效提升互聯網服務提供商的效能。

效率大大提高

Open Rack旨在重新定義數據中心機架,為全面的綜合設計過程,是規模計算環境中最有前景的趨勢之一。採用Open Rack可以有效減少服務器的能源消耗,減低互聯網服務提供商成本之餘,亦提升整個互聯網服務市場的效能。

華為公有雲數據中心採用Open Rack,除了運營效率的因素外,亦是市場趨勢,Open Rack目前已經被一些全球超大型互聯網服務提供商採用,如 Facebook、谷歌和微軟等,在規模計算領域幫助降低TCO,大大提升效率。

採用Open Rack能有效提高運營效率。

雙贏市場策略

OCP Foundation首席技術官Bill Carter表示,Open Rack得到來自全球廣泛的供應商基礎的支持,為全球互聯網服務市場的大型提供商提供雲服務是一個挑戰,亦是一個重大的機遇。

華為採用Open Rack是一個雙贏的市場策略,除了提高華為的經營效率,華為作為全球超大型的基礎設施和智能終端提供商之一,絕對能利用其市場領導力和全球數據中心基礎設施,將OCP引入全球新的區域和新的細分市場。


華為採用Open Rack為市場打下強心針,對市場有利。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