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思科、樂天合作 部署全球首個雲端原生流動網絡

  •  
  •  
  •  

思科與樂天流動網絡宣布其創新藍圖的詳情,合力打造全球首個端對端的全面虛擬化雲端原生流動網絡,為迎接5G做好準備。

新雲端科技

樂天流動網絡首席科技總監Tareq Amin表示:「樂天正為流動網絡以嶄新尖端的方式,構建以軟件推動及全面自動化的新型網絡。透過這項與思科共同規劃的設計,我們深信能以更經濟實惠的價格為顧客提供更高價值的服務,體現創新雲端科技的真正優勢。」

樂天流動網絡首席科技總監Tareq Amin指出這項與思科共同規劃為顧客提供更高價值的服務。

全新的樂天流動網絡架構及電訊雲的基礎將全面採用思科的軟件和服務,以及路由器和交換機硬件設備。雙方的合作令到研發的速度大大提高,成功部署全球首個雲端原生流動網絡。

迎接5G時代

思科資深副總裁兼服務供應商業務董事總經理Jonathan Davidson指出,這次推出的樂天流動網絡,速度打破所有其他網絡營辦商的紀錄,向全球展示雲端與自動化技術在推動流動網絡未來發展方面的強大力量,亦能為迎接5G做足準備。

思科為這次合作提供產品組合、涵蓋雲端、數據中心及服務供應商等領域的技術。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