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Dell EMC新一代儲存系統 提高儲取容量

  •  
  •  
  •  

面對非結構性數據的急遽增長,企業需要利用嶄新的方法和技能,實現數碼轉型。為了應付這些挑戰,Dell EMC日前推出Isilon All-Flash儲存系統的新成員,以及全新的Dell EMC ClarityNow軟件,為企業內部及雲端內的非結構性數據提供可視性、監控及流動性。


Dell EMC儲存業務總裁Jeff Boudreau指非結構性數據急增,需要有效的解決方案。

推動數碼轉型

Dell EMC儲存業務總裁Jeff Boudreau表示,資訊科技基建現代化是推動數碼業務計劃和有效管理數據的關鍵第一步。Dell EMC Isilon F810橫向擴展NAS儲存提供的效能及效益支援非結構性數據工作負載的需求,從而面對這些挑戰。

而Dell EMC ClarityNow為企業提供跨越檔案及雲端儲存的全面數據可視性,讓終端用戶將位於任何地方的檔案式數據定位、使用,亦摘取當中的價值。

Isilon F810儲存平台可以輕易與現有的Isilon叢集整合,而不影響正常運作,亦無需以人手進行數據遷移。

儲存容量飛躍性提高

Isilon F810為每個4U機箱提供高達250,000的IOPS及15GB/s的頻寬,而單一的144節點叢集更提供可預測的線性擴展效能,支援高達9M IOPS及540GB/s的總數據流量,滿足嚴苛的效能要求。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