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三大汽車央企合作 攻國內出行市場

  •  
  •  
  •  

汽車三大中央企業長安汽車、一汽汽車、東風汽車聯合騰訊、阿里、蘇寧等多方企業,在南京正式簽訂合資協議,共同成立T3出行公司,進軍共享出行市場。


多方企業合作

長安汽車、蘇寧、一汽、東風、騰訊、阿里、無錫飛葉、榮巽、南京恆創、南京領行共同投資設立南京領行股權投資合夥企業(有限合夥)(暫定名)總份額為97.6億元。

全新組建的出行公司以打造網聯化、共享化的智慧出行新生態為目標,也就是將涉足新能源共享出行市場。該合資企業是由國家科技部帶領,東風、一汽和長安三家出資合力打造的出行服務公司,將有可能進軍出行市場,打破目前滴滴出行一家獨大的格局。

汽車三大中央企業長安汽車、一汽汽車、東風汽車聯合騰訊、阿里、蘇寧等多方企業,在南京正式簽訂合資協議。

進軍出行市場

滴滴從最初只具有打車功能的滴滴打車,到如今集成了網約車服務、汽車租賃業務、售後維保等業務於一身的滴滴出行 ,成為了中國最大的出行平台,穩佔出行市場一哥位置。

即使滴滴早佔先機,在出行市場發展成熟,汽車企業仍積極發展共享出行業務,主要是由於電動化、智能化、網聯化、共享化給汽車產業帶來了新的浪潮,而共享出行市場的蓬勃發展,將促使私人購車數量下降,將車輛銷售給共享出行平台是行業未來的大勢所趨。

滴滴出行是中國最大的出行平台,穩佔市場一席位。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