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英國電信任命JORIS VAN OERSTO 領導歐洲全球服務部

  •  
  •  
  •  

英國電信今日宣布任命Joris van Oers領導其全球服務部的關鍵行業垂直業務。Joris於荷蘭皇家電信(KPN)擔任了三年業務部執行副總裁後重新加入英國電信。在此之前,他曾任英國電信在比荷盧地區的國家經理。

帶領全球服務部

Joris將領導一條針對資源、製造及物流行業客戶的全球垂直業務團隊。此外,他還將負責英國電信在歐洲的整體營運。

Joris將與全球服務部另外兩位行業銷售領袖︰亞洲、中東及非洲(AMEA)地區和銀行及金融服務董事總經理Bernadette Wightman;以及美洲地區和科技、生命科學及商業服務董事總經理Jennifer Artley共同合作。

全球服務部行政總裁Bas Burger表示:「Joris的加入讓我們的領導團隊及銷售能力如虎添翼,亦反映我們正進一步針對頂級跨國客戶行業的特定需求。現時正值英國電信及整個行業轉型的重要時刻,我期待與Joris共同與客戶建立更深層次的合作關係。」

全球服務部行政總裁Bas Burger指出,現時正值英國電信及整個行業轉型的重要時刻。

多年領導經驗

Joris於KPN擔任各種銷售及管理崗位。離職前,他負責營運企業解決方案業務及國際流動通訊部門。2009年,他獲任命為De Telefoongids Groep(德國的黃頁)的行政總裁及European Directories執行委員會成員,期間領導了一項大型轉型項目。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