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HPE助企業打造混合雲策略 以加快部署

  •  
  •  
  •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HPE)推出業界首項協助企業制定混合雲策略的服務HPE Right Mix Advisor,為公司提出專業建議:哪些工作負載和應用適合遷移至公共雲或保留在私有雲,以及如何根據不同企業的特定需求遷移負載,構建最適合的混合雲組合。

助企業制定混合雲策略

由於環境的複雜加上瞬息萬變的科技及企業營運,很多企業認為構建合適的混合雲組合為一項重大挑戰,HPE Right Mix Advisor建基於逾千宗混合雲部署案例所獲取的經驗,正正能夠協助企業有系統地制定混合雲策略。

香港及澳門HPE Pointnext總監及總經理Rajat Gupta表示:「部署混合雲策略流程繁多,HPE Right Mix Advisor協助企業具備推動技術創新所需的洞察力和方法,提供可預測的優化客戶體驗,維持競爭力。」

混合雲能幫助企業加快部署,提升營運效率。

節減成本 提升效率

HPE指出,在一般的部署中,HPE會在數週內提供具體的執行計畫,而企業過往或需利用人手花上數以月計的時間方可完成。另外,把合適的工作負載遷移至恰當的混合雲組合,能有效節省40%的總持有成本。

HPE補充,打造合適的混合雲策略可為企業帶來多項裨益,包括:
• 工作負載遷移由數月減至數周內完成
• 減低遷移流程執行不力的風險
• 有效控制遷移成本以及準確預測運作成本
• 防止工作負載遷移後出現成本超支和突發開支
• 基於數據進行決策,使投資更有把握

HPE總結,HPE Right Mix Advisor提供數據分析指導,讓資訊科技總監能夠迅速且安心把工作負載遷移至合適的混合雲平台,幫助企業加快部署,提升營運效率。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