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utions

GTI x HPE最強組合 助金融機構數碼轉型成功

  •  
  •  
  •  

去年9月金管局推出快速支付系統,促使了金融機構如銀行、證券及保險公司等加快數碼轉型及創新服務,以迎合金融科技(Fintech)的盛行。不過,要將現有IT系統無痛搬遷及升級,滿足IT審計並符合監管機構的法規要求,金融機構需要專業可靠的IT顧問及系統整合商細心規劃,以成功實施轉型。

經驗豐富最可信賴

香港著名IT顧問及技術服務供應商—科匯技術有限公司(GTI),剛完成兩家金融機構的數碼轉型項目,全面革新其IT架構,成功優化IT系統並協助加快推出新服務。GTI企業業務銷售總監鄧裕國表示:「今天金融機構不斷加強流動應用及手機金融服務,必須有靈活IT系統支持創新,以即時處理大量數據及應付大量工作負載。同時,更要滿足系統管理、數據備份及證監法規等要求。」

●GTI企業業務銷售總監鄧裕國表示:「GTI與HPE十多年來合作無間,致力協助金融機構達成數碼轉型,創新業務。」

GTI憑藉HPE最新技術,多年來協助不同規模的金融機構升級IT基建,擁有專業顧問及工程師團隊量身定製最佳解決方案,服務主要歸納為以下四點:

  • 第一, 基建轉型:升級IT系統以滿足未來業務數碼化發展,以及推出流動應用服務。
  • 第二, 雲端策略:安全又靈活實踐雲服務,搭建最佳混合雲(Hybrid Cloud)環境。
  • 第三,安全及證監要求:引用最佳實踐,滿足數據管理及法規要求。
  • 第四, 平衡工作負載:協調開發及營運(DevOps)流程,加快服務推出,免除資源浪費。

HPE ProLiant伺服器彈性創新

至於成功案例方面,GTI曾幫助一家金融機構打造靈活的IT開發環境:為滿足DevOps需求,鄧裕國推薦由HPE ProLiant伺服器打造的解決方案。鄧解釋,HPE ProLiant伺服器整合了領先的虛擬機器管理軟件,可搭配各種雲端平台如AWS、VMware、Citrix及微軟Azure等混合雲架構,更提供彈性付費方案—彈性容量服務,使能達到按需購買及創新要求。

●HPE ProLiant伺服器平台,提供絕不妥協的安全性、敏捷性與靈活性。

鄧裕國指出:「要做好軟件開發、測試及營運等流程,透過ProLiant伺服器的自動化、按需付款、自我修復及實時監察等功能,打造最佳混合雲端環境,可彈性滿足DevOps需求,加快整個流程,同時控制軟件質量及安全要求,免除因硬件故障或其他IT流程而分心。」

HPE SimpliVity HCI精簡管理

另一家金融機構則要即時處理大量數據分析、安全備份及法規審計要求,GTI為客戶引入HPE SimpliVity超融合架構(HCI),整合了伺服器、磁碟機陣列、光纖交換器、備份軟件、重複數據刪除軟件、廣域端加速器及災難備援於一身,功能強又管理方便。鄧解釋:「HPE SimpliVity可進行實時備份至遙距站點,確保數據安全,滿足金管局法規要求。透過重復數據刪除技術,數據壓縮比率高達40比1,大大降低儲存容量,還提供高可用性與擴展性的叢集儲存空間,迎合未來業務發展。」

GTI與HPE長期合作無間

金融業數碼轉型最重要是打造精簡IT架構,提升營運效率,滿足彈性擴充,並能迎合日新月異的金融科技。GTI與HPE十多年來合作無間,讓企業IT部門與終端用戶也能感受當中效益。鄧裕國總結:「我們致力協助金融機構達成數碼轉型,提升企業生產力及營運表現,靈活掌握Fintech技術優勢,安全可靠地推動金融服務業創新。」

電話:2881 4800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www.gti.com.hk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