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Veeam任命Belinda Jurisic 為亞太及日本地區渠道策略總監

  •  
  •  
  •  

提供備份和智能數據管理 解決方案企業 Veeam Software 日前宣佈,任命Belinda Jurisic 為公司亞太及日本地區渠道策略總監,帶領 Veeam 不同市場的發展,並繼續加強渠道合作。

曾效力Citrix和HPE

作為亞太和日本地區渠道策略總監,Belinda 負責引領 Veeam在該區域的渠道團隊,與超過 3,000 家經銷商和分銷商合作,促進公司領先業界的雲端數據管理解決方案的增長。Belinda 將直接向 Veeam 亞太和日本地區銷售和營運副總裁 Shiva Pillay 匯報。在此之前,Belinda 曾擔任 Veeam澳洲和紐西蘭的渠道策略總監。

Veeam新任 亞太和日本地區渠道策略總監Belinda Jurisic 。

Belinda 曾於 Citrix 和 HPE工作,並在 Veeam 澳洲和紐西蘭擔任了兩年渠道策略總監,她擁有超過 17 年的渠道合作夥伴管理經驗,協助促進公司銷售和業績增長。

對於擔任新職位,Belinda表示:「這是一次難得的機會,我將領導亞太及日本地區的渠道業務,讓 Veeam 和我們的渠道合作夥伴充分利用這個增長機會。Veeam 是數碼經濟時代的創新先驅,公司每天產生的海量數據令『可用性』成為重要的管理工作。我非常高興能在數碼經濟發展迅速的時期帶領 Veeam 的渠道業務發展,並協助客戶和合作夥伴實現他們的備份和雲端數據管理策略。」

對於 Belinda 的任命,Veeam 銷售及營運副總裁 Shiva Pillay 表示:「作為一家以渠道為中心的企業,合作夥伴對我們的業務發展至關重要。Veeam 為客戶提供一流的智能數據管理解決方案,讓客戶順利踏上數碼轉型之旅。Veeam 旨在實現雲端數據管理,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此扮演著最重要的角色。我們對 Belinda 加入功能領導團隊(內部銷售、聯盟、售前團隊)感到無比興奮,這有助我們為合作夥伴提供更好的體驗。我們相信 Belinda 的領導能力和豐富經驗將促進公司的增長。」

VeeamON 2019於五月下旬舉行

VeeamON 2019 將於2019年5月20日至22日,在美國佛羅里達州邁阿密舉行。該項有關智能數據管理的全球重要活動現已公開接報名。Veeam Backup for Microsoft Office 365 v3 將會成為是次會議其中一款主題產品,場內會有詳細示範、專題討論和專家介紹。去年,有近 1 萬名客戶、合作夥伴和業界領袖參加了在伊利諾州芝加哥舉行的 VeeamON 2018 活動,以及在世界各地舉辦的地區 VeeamON 論壇。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