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第一線集團 正式推出VMware SD-WAN by VeloCloud

  •  
  •  
  •  

大中華區電訊中立網絡服務供應商第一線集團日前宣佈與 VMware 攜手合作推出嶄新的軟件定義廣域網 (SD-WAN)服務。

通過是次合作,第一線集團將成為首家在大中華區推出 VMware SD-WAN by VeloCloud的服務供應商。這次合作進一步豐富第一線集團的服務組合,為企業提供高性價比的運營商級別的效能,協助企業能受惠於更高的穩定性、靈活性、安全性、可管理性和簡易性。

降成本 助轉型

第一線集團行政總裁柯文達表示:「我們的 SD-WAN 解決方案為客戶提供非一般的用戶體驗,同時有助降低客戶的網絡成本高達 50%。」

實施 SD-WAN 將有助企業有效應對 IT 問題所帶來的挑戰,例如數碼化轉型,軟件即服務(SaaS)的更大部署、雲端應用程式、物聯網概念、網絡技術的多樣性、分支機構的複雜性及人力資源的移動需求。

(右起)第一線集團產品及解決方案部總監陳賢曦、第一線集團首席營運官尹毅強、VMWare香港及澳門地區總經理藍建基。

市場潛力大

第一線集團首席營運官尹毅強指出:「我們堅信 SD-WAN 行業現正處於萌芽階段,並且預計與我們過去的 2018 年收入比較,未來三到五年內,第一線集團在SD-WAN方面的收入增長將高達 12 倍。」

根據國際數據諮詢公司 IDC 在 2017-2021 的 SD-WAN 報告中預測,全球 SD-WAN基礎建設和服務收入將從 2016 年起以 69.6%的複合年增長率增長,預計到 2021年將達到 80.5 億美元以上的總值。

VMware香港及澳門地區總經理藍建基表示:「VMware SD-WAN by VeloCloud 為客戶提供了靈活性、可靠性和更高階的安全性。我們很高興與第一線集團合作,他們的 SD-WAN 解決方案使客戶能夠以更安全和更具成本效益的方式支援雲端以及其他應用的增長,同時提高網絡靈活性並簡化分支網絡。」

第一線集團首席營運官尹毅強指出,未來三到五年內,第一線集團在SD-WAN方面的收入增長將高達 12 倍。」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