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Aurora首席執行官Paul Harris: 引領行業發展

  •  
  •  
  •  

Aurora在新加坡成立了Aurora Multimedia(東南亞),並自今年年初,委託邁詩得(亞洲)為中國大陸、香港、澳門、臺灣,日本和東南亞等地區提供各種先進可靠的音視頻定制解決方案。Aurora首席執行官Paul Harris分享了多種全新解決方案,以及創新道路的方向。

多種嶄新解決方案

Aurora旨在不斷為全球市場拓展和研發創新的AV over IP解決方案,目標是成為行業領導者,為業界帶來改變。Paul Harris除擔任Aurora的首席執行官外,還任職公司的首席技術官,並成為HDBaseT和SDVoE聯盟成員多年。他用4年多的時間開發出市場上第一款帶有SDVoE的Blueriver NY產品。

Aurora還開發了首批實現可正插、反插的USB產品,並向世界展示了Dante/AES67如何與視頻有效結合。Paul解釋道指「透過我們的通道映射功能,可進一步簡化產品,將設定為編碼器的單元映射到解碼器,這樣簡單的紅外遙控器或前置按鈕,便可改變解碼器上的信號源。對終端使用者而言,它就像一個電纜接線盒,但實際上我們可通過其改變IP路由。」

Aurora首席執行官Paul Harris指,需要打破常規來改變行業,並帶來真正創新的商業級產品。

持續創新

作為Aurora的首席技術官,Paul在HDMI、HDBaseT、AV over IP、IP 控制等技術領域經驗豐富。他在過去的20多年間,研發了眾多創新產品。如何保持創新去改變行業,對於行業先驅者來說永遠都是一個問題。

Paul Harris表示,「如果我們做了某些將永遠改變這個行業的事情,很快一些競爭對手就會效仿,並試圖採用類似技術。然而,我們不願製造這種效仿的 『跟風』產品。我們認為,在一個迷失方向的行業裡,需要打破常規來改變行業,並帶來真正創新的商業級產品。」而這就是Paul帶領Aurora為整個業界帶來改變的方式。

Aurora未來的目標是繼續拓展其AV over IP產品線,並將開始混合新技術,打造更加具有成本效益的體驗。

Aurora是首家使用10G PoE的公司,圖為 擁有10G PoE收發器的IPX-TC3 Pro。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