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信諾推出 遠程醫療、人工智能技術

  •  
  •  
  •  

信諾集團旗下信諾香港宣佈推出兩項創新方案,成為本港首間善用遠程醫療科技及推出以人工智能支援 WhatsApp 聊天機器人服務予客戶的醫療保險公司。

遠程醫療服務

信諾香港本地團體保單客戶可隨時隨地透過 DoctorNow 所支援的手機應用程式得到優質的醫療保障。客戶可使用該應用程式預約網絡醫生,並以視頻形式進行諮詢,獲得藥物送貨及專業服務轉介。透過與整合信息技術和醫療服務的供應商 DoctorNow 合作,信諾成為香港首間善用遠程醫療科技的醫療保險公司。

信諾香港行政總裁及區域總經理陳宇文先生表示:「在所有受訪地區當中,香港整體健康及保健指標列入全球排名最低五名內,面對壓力仍然是香港受訪者面對的主要問題。透過與 DoctorNow 合作,我們希望讓客戶隨時隨地獲得適切的建議及優質的醫療護理。」

人工智能新技術

在數碼革新的旅程上,信諾香港與本地初創公司 Clare.AI 合作,成為本港首間醫療保險公司推出以人工智能支援 WhatsApp 聊天機器人服務予客戶。客戶可透過香港最常用之一的流動通訊應用程式使用這項嶄新服務,讓客戶更容易獲得相關資訊。現時版本可讓信諾香港的本地團體保單客戶能更容易查閱網絡醫生的資訊,使客戶能夠透過名稱、位置或專業類別立即找到醫生。WhatsApp 聊天機器人服務讓客戶更便捷預約醫生、更輕鬆地獲取相關訊息,如營業時間。

陳宇文補充:「我們帶領著革新的醫療服務旅程。推出此兩項創新方案體現我們致力加強數碼服務及提升客戶體驗的承諾,為客戶提供更簡化的健康管理。」

信諾為本港首間醫療保險公司推出以人工智能支援 WhatsApp 聊天機器人服務予客戶。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