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華為以「AI+Data」成就智慧金融

  •  
  •  
  •  

以「芯裡有數,智慧金融」為主題的2019華為全球金融峰會日前在上海盛大開幕。2000多位海內外金融客戶、夥伴及行業專家出席了本次峰會,並圍繞數字經濟時代金融行業遇到的新挑戰,分享了自身的數字化變革舉措與成功實踐經驗,共同成就智慧金融。

成就智慧金融

2000多位海內外金融客戶、夥伴及行業專家出席了本次峰會,包括德勤、中國工商銀行、中國人壽、Sberbank、奧地利第一儲蓄銀行、深圳證券交易所、國泰君安和浙江農信等金融機構,旨在幫助更多的金融機構探尋數字化轉型的捷徑,共同成就智慧金融。

華為企業BG副總裁、全球銷售部總裁馬悅在開場致辭中表示:「金融行業已經步入4.0時代,金融服務已無處不在,並驅動金融機構積極構建平台和生態,以創造更多的商業模式與服務模式。AI和數據驅動,成為使能金融業務創新的核心所在。」

馬悅補充:「華為打造的「AI+Data」 金融解決方案,幫助客戶重構ICT平台,實現從封閉架構走向開放和雲架構;幫助客戶重構數據架構,實現從數據、大數據到快速數據的演進,通過幫助客戶構建AI平台實現智慧金融。」

華為企業BG副總裁、全球銷售部總裁馬悅表示,AI和數據驅動,成為使能金融業務創新的核心所在。

德勤亞太金融服務行業主管合夥人Tim Pagett表示:「改變的步履已經由線性轉變為快速的拾級而上。結構化和非結構化數據量正在快速膨脹;能夠取得視像化和綜合大數據來做出主要業務決策是關鍵所在。同時人口變化和數字化企業已經改變市場環境,趨向為顧客提供暢行無礙的數字化體驗。因此科技、人才和商業文化必須共同邁向靈活機敏。」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