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香港寬頻宣布完成收購 WTT

  •  
  •  
  •  

香港寬頻有限公司日前宣布完成收購 WTT Holding Corp,Zubin Jamshed Irani 和江德銓擔任非執行董事,分別作為 TPG Capital Asia 及 MBK Partners 的代表。

新任香港寬頻企業方案行政總裁及 WTT 行政總裁楊德華說:「我們期待盡快發揮協同效應,為香港的企業客戶帶來長遠利益。」

有別於一般慶祝交易完成時向參與交易的團隊成員授予紀念座的做法,香港寬頻及交易顧問高偉紳律師行、Economics Partners、Goldman Sachs (Asia) L.L.C.、J.P. Morgan Securities (Asia Pacific) Limited、KPMG 和 Latham & Watkins LLP 宣布捐建最少兩家 Room to Read 學校於孟加拉及斯里蘭卡,為社群帶來長遠貢獻。

Room to Read 創辦人 John Wood 表示:「我們十分高興見到這團隊以結合實踐使命與追求利潤的方式去慶祝成功合併。我們一直深信善用資本主義的力量可以讓世界變得更美好,但前提是要有開明的領導層。這合併團隊把社會效益與業務成功合併互相結合,創下極具啟發性的模式,我們希望其他領袖會隨之仿傚。」

將置於孟加拉及斯里蘭卡兩家 Room to Read 學校中的紀念牌,用作慶祝香港寬頻與 WTT 成功合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