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Splunk全新Connected Experiences、Business Flow 加強數據存取效能

  •  
  •  
  •  

Splunk日前宣佈Splunk Connected Experiences 和 Splunk Business Flow 正式全面上市,這兩款新產品將讓 Splunk 客戶更了解自己的數據資料,加強數據存取效能,創造更大價值。

發揮數據的力量

通過擴增實境(AR)、iPhone 等流動裝置及流動應用程式,Splunk Connected Experiences 讓用戶能夠隨時隨地存取自己的數據資料,掌握更具洞察力的資訊。Splunk Business Flow 讓業務營運專業人士能夠發揮數據的力量,在推進業務流程及客戶體驗時將更輕鬆從而做出有助於增加盈利的資料驅動型決策。

Splunk 首席技術官 Tim Tully 表示:「流動和擴增實境技術的出現讓人們的工作方式及他們心目中理想的工作方式產生急速的變化,而企業亦應採用這些技術以保持競爭力。我們的願景是通過這些關鍵技術讓人們借助 Splunk 的力量隨時隨地獲取數據資料。我們的創新技術建立在 Splunk 的強大平台之上,簡化數據存取的過程以加強數據研究的效能,從而讓每個用戶都能更智慧地工作,為企業帶來更高的業務價值。」

Splunk首席技術官Tim Tully表示,Splunk的願景是讓人們借助Splunk的力量隨時隨地獲取數據資料。

憑藉 Splunk Connected Experiences,Splunk 讓非技術用戶能夠容易存取數據資料,幫助他們在工作中發揮數據資料的力量。這些用戶現在可以隨時通過 AR、流動應用程式和裝置進入 Splunk 儀表板,從而能夠更加輕鬆、更有信心地進行分析研究及應對任何業務挑戰。

Splunk Business Flow 是專為負責監督業務流程、確保良好客戶體驗的業務營運專業人士而設,為他們提供了一個易於使用的流程挖掘解決方案,有效迅速辨認或能影響營運績效的瓶頸,同時積極尋找可改善的方式。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