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azine

IT PRO#145 【房地產科技 4大創新高收益】

  •  
  •  
  •  

地產業乃香港、甚至全球最大行業之一,與我們生活息息相關。近年房地產科技(PropTech) 抬頭,新技術加入為地產業和工作場所帶來何等契機?又如何連繫建築科技、金融科技及共享經濟創造新收益?

人物專訪:華懋集團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蔡宏興

近60年歷史的華懋集團 (Chinachem Group) 啟動數碼轉型的步伐,銳意革新香港地產建設及酒店業務。蔡宏興表示:「華懋積極提升資訊科技的力量,應用於業務各個領域,讓未來建築物更智能、更環保,業務流程更高效率。」<點擊看專訪>

科技與財經:脫歐亂局三年 拖垮英國創科界

英國脫歐亂局拖足三年仍未有定案,脫歐限期亦一再延遲。不少企業已經因脫歐的不穩定性及成本增加等原因撤出英國,對人才和知識產權需求殷切的科技界更首當其衝,令倫敦作為歐洲科技重心城市的地位不保。

● 英國脫歐拖足三年,民眾及企業無所適從。

保安專題:Arlo智能保安系統 攻亞太市場

無線網絡攝影機品牌Arlo Technologies承接無線網絡攝影機的成功,日前在香港推出語音門鈴Audio Doorbell,容許用戶進行簡單雙向對話,令用戶能更全面地掌握門外的情況,提供更完善的智能保安系統。

Arlo亞太區副總裁兼執行董事Brad Little對Arlo在亞太區的發展充滿信心。

更多精彩內容:

  • 中原地產推區塊鏈技術 促進二手樓盤交易
  • Arcserve災難復原方案 實地異地數據一機代勞
  • ICT Expo 2019 O2O第三代商戶主動出擊
  • Microsoft:數碼服務好壞 影響消費者信心
  • 與陌生人合作成趨勢 刺激新想法

隨書內附:

IT PRO電子版!香港、台灣及海外讀者可以在Kono網上書店及應用程式訂閱收看IT PRO月刊,特別感謝台灣讀者支持。

點擊訂閱電子書:https://www.thekono.com/magazines/5cb0a58b4a5eb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