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 Expo 2019Solutions

Teramind辦公室監控方案 追踪員工行為防違規洩密

  •  
  •  
  •  

所謂:「日防夜防,家賊難防!」在流動工作世代,企業難以監控員工的行為,隨時冒上內部洩密的風險。領先辦公室監控方案供應商Teramind提供先進的中央化監控平台,即時監控員工使用電腦行為,識別可疑活動,堵塞內部威脅。

分析員工行為提升生產力

2014年成立的Teramind,從開發促進企業生產力的工具起家,發展至今成為全面的辦公室監控方案,深受各行各業愛戴,其客戶包括畢馬威會計師行(KPMG)、法國巴黎銀行(BNP Paribas)、東亞銀行及中華電信。為何Teramind大受企業歡迎?不少企業主管欲了解員工的真實工作情況,Teramind通過逐分鐘的活動監控,確切了解用戶的電腦行為,只要將員工總工作時間與完成任務和應用情況比較,自然得出潛在生產力與實際生產力的差距,找出改善空間。

Teramind是世界上最強大的用戶活動紀錄平台,保證全天候、無間斷紀錄,任何活動都逃不過追蹤。

監控員工杜絕洩密

企業安全隱患在於內部威脅,Teramind是世界上最強大的用戶活動紀錄平台,保證全天候、無間斷紀錄,任何活動都逃不過追蹤。Teramind能捕獲電腦用戶所有的對外資訊交流,滿足法規要求,包括社交媒體聊天內容、電郵傳輸、網站上載、擊鍵紀錄,甚至追踪列印文件,有效及時阻止惡意用戶竊盜機密檔案。

Teramind除了提供一般電腦監控如阻止用戶寫入USB密鑰、上傳機密資料到雲端硬碟等功能外,監控員工影印日誌是防止敏感數據洩露的關鍵。Teramind收集用戶和管理員發出的所有文檔影印請求,從而記錄安全日誌和審計合規性流程的信息。不但為嘗試影印或查看敏感數據設置警報,防止機密外洩。

即時視圖回放歷史記錄

Teramind收集用戶大量數據以創建豐富的報告,詳細說明員工的職能、生產力水平以及有關提高員工效率的資訊。Teramind直觀地記錄用戶在電腦上進行的每個操作,允許即時管理員查看和訪問大量內容歷史記錄。通過Teramind儀表板實時傳輸用戶活動,管理員可以從各種平台(包括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訪問和查看視頻播放,如錄製話音或嵌入式音頻,可在即時視頻和歷史播放期間聽到,使所有行為紀錄包括應用程式內採取的操作及錄音,無所遁形。

● Teramind儀表板實時監控用戶活動,讓管理員允許即時查看和訪問大量內容歷史記錄。

Teramind監控方案可選擇雲端或本地部署,適合所有形態的資訊工作環境,無論是世界級的大型銀行與電信公司、到中小企均適用。

Teramind員工監控方案優勢

防治內部威脅:及時阻止惡意用戶竊盜機密檔案、送出惡意電郵及執行破壞性指令。
掌握營運狀況:即時監控用戶活動,保證紀錄全天候、無間斷,任何活動都逃不過追蹤。
增加生產力:如實反映員工如何運用時間,妥善分配工作流程提升生產力,馬上增加投資回報。
可量身訂做:可選擇雲端或本地部署,適合所有形態的資訊工作環境。

DataAssure
大中華區(香港和澳門)第一合作夥伴
查詢電話:(852)3622 7392
官方網站:dataassurehk.com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