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Eventbrite推出本地化平臺 助籌辦本地活動

  •  
  •  
  •  

全球性票務和活動技術平臺Eventbrite ,日前宣佈該平臺在香港推出了一系列新功能,旨在增強本地活動籌辦者的能力。

推動香港活動發展

這一本地化平臺將是首先受惠於Eventbrite的「在Facebook發佈」“Publish to Facebook”功能的首批亞洲平臺之一,該功能可讓參加活動的人士直接透過Facebook購買門票,同時亦可處理港幣付款、制訂富當地特色的內容及妥善而簡易地結帳。

在香港推出本地化平臺是Eventbrite在亞洲擴張的最新舉措,此前該公司於今年2月在新加坡首次登場。自該平臺推出至今,在香港已處理超過二百二十多萬張門票。Eventbrite指出,本地活動行業不斷增長,自平臺推出以來,香港已有34,000多項活動由Eventbrite提供支援,另外, 香港在健康、食品和葡萄酒以及音樂活動方面的增長強勁,令香港成為一個富有多方面經驗的城市。

香港在健康、食品和葡萄酒以及音樂活動方面的增長強勁。

市場反應正面

香港這座城市對現場活動體驗的喜好日益增長。Eventbrite和Ipsos今天聯合發佈的研究顯示,84%的香港人在過去12個月裏參加了一項活動;而超過三分之一(37%)的受訪者表示,他們明年打算參加更多的活動。

亞太地區總經理Phil Silverstone表示:「作為一個全球性城市,香港的表現遠遠超過其本身的規模。從充滿活力的美食文化到蓬勃發展的當地藝術和新興的樂壇,現場體驗是這座充滿活力、快節奏的城市的基石 – 我們很高興推出這一個平臺,令本地人享受更多活動。 」

他補充:「這個本地化平臺的特色包括處理以港元付款、制訂富當地特色的內容,以及透過Facebook直接售票的創新能力,且這個本地化平臺是為香港的活動籌辦者而設計的,提供一流的體驗,擴大受眾範圍,並帶動門票的銷售。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