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全新Facebook香港辦公室開幕 繼續推動社會和經濟發展

  •  
  •  
  •  

全新Facebook香港辦公室今天正式開啟,更完善的辦公室將讓Facebook繼續致力透過創新科技推動香港經濟發展、連繫社群,為香港創造一個更美好未來。


推動社會經濟發展

Facebook大中華區總裁梁幼莓表示:「香港是Facebook在亞太區重要的市場之一,是次擴展印證我們一直致力透過創新科技推動香港經濟發展、連繫社群為香港創造一個更美好未來的承諾。未來,我們將會持續投放資源,讓香港成為Facebook在亞太區內一個重要的樞紐。」

Facebook香港第一位員工、Facebook大中華區總裁梁幼莓表示:「香港是Facebook在亞太區重要的市場之一,我們將會持續投放資源,讓香港成為Facebook在亞太區內一個重要的樞紐。」

Facebook亞太區副總裁Dan Neary表示:「Facebook一直在深受香港用戶歡迎,有89%的網絡用家都使用Facebook。而回饋香港社會一直都是我們的目標,一直致力推動香港經濟改型以及連繫社群,例如鼓勵女性創業的『SheMeansBusiness』,以及為走進校園,為超過5000名學生進行網絡安全教育。」

Facebook亞太區副總裁Dan Neary表示:「Facebook一直在深受香港用戶歡迎,有89%的網絡用家都使用Facebook。」
Facebook一直受到香港人熱愛,在香港有96%手機用戶使用Facebook。
(左起)Facebook香港及台灣公共政策總監陳澍、立法會資訊科技界議員莫乃光、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務司司長張建宗、Facebook亞太區副總裁Dan Neary以及Facebook大中華區總裁梁幼莓進行開幕儀式。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亦是開幕嘉賓之一,他表示:「Facebook全新的辦公室為各界示範了以員工為本的管理方針,同時感謝Facebook對香港的創科以及經濟發展的信任,擴大香港辦公室。未來創科將會是香港的重中之中,政府亦已投資1,000億港元於推廣、教育等不同方面,以追上國際創科行業的腳步。」

融入本地文化

與全球其他Facebook辦公室一樣,全新Facebook香港辦公室的設計採用開放式的理念,旨在促進員工之間的互動和跨團隊合作。整個辦公室更融入本地文化,由街頭美食到經典電影甚至口語,包括會議室的命名,如「獅子山」、「花樣年華」和「煲電話粥」,所有均由本地員工投票而得。另外,全新的直播室配備為現場直播和影片製作而設的先進設備,展現數碼發展是Facebook的重點之一。

全新Facebook香港辦公室加入了很多本地元素,圖為辦公室內的「Surprise Room」。
Live Studio內的裝飾亦採用大量本地文化元素。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