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utions

施耐德電氣管理混合IT環境 推出EcoStruxure IT Advisor

  •  
  •  
  •  

能源管理廠商施耐德電氣 ( Schneider Electric) 在香港推出 EcoStruxure IT 架構中、可透過雲端或於企業內部進行的創新數據中心基建管理解決方案 -EcoStruxure IT Advisor,為影響 IT 環境健康及可用性的關鍵資產進行前瞻性的分析,提供可行的實時建議,優化基礎設施性能,協助不同規模的數據中心應付當前和未來的管理挑戰,以支援混合 IT 環境。

廠商中立的規劃和建模軟件

EcoStruxure IT Advisor 利用雲端科技的強大功能,不僅提升數據中心的管理和營運效能。它根據客戶管理混合數據中心架構的需要,在雲端或企業内部進行數據中心規劃、建模及設計,並隨時隨地存取數據中心的數據及資料。透過靈活方便的訂閱模式,能節省數據中心的營運成本及人力資源;而優化容量、分析業務影響和自動化工作流程等軟件特點,則能減少數據中心的事故及修復時間。

施耐德電氣香港區業務發展市場經理黃文滔說:「EcoStruxure IT Advisor 正好滿足客戶的需要,讓他們以靈活的訂購模式,隨時隨地審視位於全球數據中心的關鍵資產,在雲端或企業內部實行數據中心規劃、建模及設計。」 

施耐德電氣香港區業務發展市場經理黃文滔(左)與施耐德電氣亞太及大中華區數據中心軟件方案部軟件渠道及聯盟經理陳永財。

EcoStruxure IT Advisor 主要優點包括:

  • 為資產管理提供準確的數據庫存 -能即時存取實體數據中心中的數據,準確了解設備的詳情及資產屬性。 
  • 為風險規劃提供主動的事故管理 -影響分析報告能顯示不同事故對設備和基建有可能造成的影響。 
  • 為資產的遷移、增加及變更提供變動管理 -帶來工作流程自動化,減少人爲失誤,確保實現最佳部署。 

針對主機寄存的供應商,EcoStruxure IT Advisor以平面圖顯示數據中心不同區域、機架,以至IT資產的情況,並提供詳細的樓層和機架使用率報告。 

EcoStruxure IT Advisor能即時存取實體數據中心中的數據,準確了解設備的詳情及資產屬性。 
用戶可以流動裝置即時監管IT設備的使用狀況。

EcoStruxure IT Advisor是施耐德電氣EcoStruxure IT平台中的最新成員。平台亦包括EcoStruxure IT Expert軟件 ,提供安全、獨立及全天候的監控,並讓用戶檢視所有支援物聯網的實體基礎設施;以及由施耐德電氣全球服務部及其透過合作夥伴網絡提供的24×7全天候監控服務 -EcoStruxure Asset Advisor。 

黃文滔表示:「在這個數碼時代,我們目睹數據中心業界的驚人增長及轉型。數據中心為香港經濟的支柱行業及其他新興服務業提供強大支援,包括金融服務、保險、貿易和物流行業。為滿足不斷提升的需求,我們需要在混合生態系統內部署簡單易用的創新解決方案,如EcoStruxure IT Advisor,以有效改善數據中心營運與基建規劃,優化數據中心投資。」 

施耐德電氣亞太及大中華區數據中心軟件方案部軟件渠道及聯盟經理陳永財指出,EcoStruxure IT Advisor主動監察影響IT環境的健康和可用性的資產,範圍包括IT基礎設施到非IT設備,例如POS,並提供具可有效操作的實時建議。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