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騰訊雲 深厚B2C根基為最大優勢

  •  
  •  
  •  

騰訊(Tencent)作為中國最大的網際網絡公司,正以騰訊雲進攻香港以及其他海外市場,面對國際間雲端市場激烈的競爭,騰訊表示,豐富的客戶服務經驗以及深厚的B2C根基為最大優勢。

騰訊的主要市場一向都是中國公司,隨著各中國公司走向國際,騰訊亦部署以騰訊雲進攻香港以及其他海外市場,市場上充斥不少雲供應商,問及騰訊雲有何優勢?騰訊國際業務部總經理譚樂文強調:「我們擁有的是豐富的客戶服務經驗以及深厚的B2C根基,這是其他雲供應商所缺乏的。」

騰訊國際業務部總經理譚樂文指出,騰訊擁有豐富的客戶服務經驗以及深厚的B2C根基。

騰訊雲主要應用在三大範疇:

1. 影音及影像內容串流
中國內地不少大型直播串流平台均採用了騰訊雲,以提高影像的水準以及穩定性。
2. 人工智能
騰訊雲大數據實時可視交互系統RayData可利用人工智能,將靜態展示無法表現的各類數據,例如文本、數字,以圖像化方式呈現,讓數據的展示更加靈活。
3. 遊戲平台
針對遊戲訂製的即時語音、直播SDK能為各種遊戲直接提供嵌入的配套;亦能為遊戲提供完整的測試服務,在面對多樣化設備的測試需求時,提升遊戲品質。

騰訊設多個體驗區,展示騰訊雲在各方面的應用。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