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Veeam 「with Veeam」計劃 提高數據保護成效

  •  
  •  
  •  

Veeam Software 日前發佈全新「with Veeam」計劃,為客戶提供可擴展的統一解決方案。Veeam 與企業儲存供應商合作,將 Veeam 的軟件與業界領先的儲存和 HCI 基礎設施硬件和管理堆疊結合。

提高存取成效

Veeam 與其策略科技聯盟夥伴緊密合作,為客戶帶來靈活的部署方案選項,繼保流暢的整合。Veeam API 使我們廣大的合作夥伴生態系統能夠建構由 Veeam可用性平台提供支援的完整解決方案,當中某些合作夥伴更可利用 Veeam 領導市場的數據管理堆疊,整合其主存儲和次級儲存。

「with Veeam」計劃以此策略為基礎,為合作夥伴帶來更廣泛和更深入的整合點,輕鬆快捷地提供次級存儲解決方案,例如易於獲取、排列、部署和管理的統一全棧,為客戶提供符合其數據保護需求的方案。

「with Veeam」計劃為客戶提供符合其數據保護需求的方案。

Veeam 聯合創辦人兼全球銷售和行銷執行副總裁 Ratmir Timashev 表示:「我們的策略一直是透過與廣大的合作夥伴生態系統合作,確保我們提供開放和跨平台的解決方案,從而進一步滿足共同客戶的需求。隨著『With Veeam』計劃的發佈,我們便能更有效執行 Veeam 的策略,協助企業達到其業務所需的數據保護、數據保留、數據可用性和數據管理標準。」

根據合作夥伴的整合需求和目標客戶,「with Veeam」統一解決方案將提供多種格式和功能,符合不同市場的獨特需求,包括:
– 縱向及橫向擴展(Scale-up/out)方案選項以迎合各種環境規模,同時透過 Veeam 可用性平台提供一致的復原功能
– 合適的運算和儲存功能,符合保留、復原和可用性目標,達到業務的服務水平協議(SLA)
– 擁有已安裝的軟件和尺寸合適的硬件的個別 SKU ;按照經由不同買家和經銷商使用的基礎設施供應商而制定的價格表,以進行簡單的收購;以及單一聯絡點為客戶提供支援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