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Equinix投資7,700萬美元 擴展數據中心的覆蓋

  •  
  •  
  •  

Equinix日前宣布投資 7,700 萬美元擴充其中兩間位於香港的 International Business Exchange數據中心。完成這次擴建後,Equinix的數據中心足跡將會遍及香港東、西及北部,更有效支援企業發展其數碼邊緣及業務持續性的策略。

香港地理位置優越

香港坐擁強大的網絡基礎設施、供電穩定可靠、自然災害的風險低並且鄰近中國大陸,這些有利條件持續推動企業對本地數據中心的龐大需求。此外,發展蓬勃的金融服務業對安全性和穩健性的嚴格要求亦促使業界對數據中心服務的需求日益俱增。

Equinix 發表分析全球數據交換量的第二年度市場報告《全球互連指數》(Global Interconnection Index) 預計,香港互連頻寬增長速度將為亞太區之冠,2021年前的複合年增長率 (CAGR) 將達 55%;而銀行和保險業在同期的互連頻寬更預計會以 79% CAGR 穩步上升。

Equinix香港數據中心的位置。

服務經驗多

為超過 2.6 億名終端用戶及企業提供 WeChat Pay、支付寶、銀聯、VISA 及 Mastercard 等支付解決方案的深圳市愛貝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愛貝) 已選用Equinix 於本港的 IBX數據中心服務,以處理中國外遊旅客日益頻繁的跨境支付交易。

HK2 及 HK4 IBX數據中心的擴建計劃將會為 Equinix 增添合共 1,500 個機櫃,以及接近 4,800 平方米 (相當於約 51,400 平方英尺) 的額外主機託管空間。HK2 的擴建工程已經於本年三月完成, HK4 的擴建項目預料將於2019 年第三季落成。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