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DJI發佈Manifold 2 有助開發無人機方案

  •  
  •  
  •  

DJI 日前正式發佈Manifold 2,這是一款專為智能機器打造的高性能機載計算機,具備卓越的計算能力、快速的響應速度與靈活的擴展性能,適配多款DJI飛行平台及飛行控制系統,幫助開發者為複雜業務定制專業解決方案。

有助開發無人機方案

DJI 戰略合作總監 Jan Gasparic 表示:「DJI 與業界領先的計算公司及芯片製造商合作,讓 DJI 無人機成為真正的智能飛行機器人,性能卓越的 Manifold 2 將人工智能及機器學習技術應用在無人機上,進一步提升空中生產力,並拓展無人機的應用場景,有助各行業的開發者及研究人員開發最先進的無人機解決方案。」

Manifold 2 為各種應用需求提供不同版本,開發者可根據實際需求選擇 Intel®CoreTM i7-8550U CPU版本或 NVIDIA JetsonTM TX2 版本來適配不同領域的應用,兩個版本均能兼容 Matrice 210 系列及Matrice 600 系列,亦支持運用 DJI 強大的SDK(software development kit)進行深度開發,為各行業使用者開發更多商用無人機解決方案。Manifold 2 具備 USB、UART、CAN 等接口,開發者可連接多部 Manifold 2 處理器,完成無人機的深度定制。

Manifold 2有助各行業的開發者及研究人員開發最先進的無人機解決方案。

機能優秀

自主無人機解決方案領導者 Automodality 首席技術官 Ed Koch 表示:「DJI Manifold 2 不僅匯集Automodality 專利產品 AMROSTM 及 Perceptive Navigation平台套件,展現超卓的計算機視覺、感知及導航性能,同時為新一代人工智能創作無限可能,充分彰顯 Automodality 為行業巡檢打造的高品質軟件及服務。」

Ed Koch補充:「透過賦予無人機即時感知及分析數據的能力,Manifold 2 開啟了全新領域,釋放無限潛能,配備了 Automodality 產品的 DJI Matrice 210 系列無人機能自主飛行到人跡罕至、無 GPS 及無線電頻率覆蓋的區域,幫助採集極為重要的數據。」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