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尼爾森數碼廣告收視率 擴展至YouTube

  •  
  •  
  •  

尼爾森宣布數碼廣告收視率(Digital Ad Ratings, DAR)新增服務範圍擴展至YouTube應用程式,服務26個市場包括:比利時、巴西、保加利亞、捷克、希臘、香港、匈牙利、印度、印尼、愛爾蘭、以色列、馬來西亞、墨西哥、荷蘭、新西蘭、挪威、菲律賓、波蘭、波多黎各、新加坡、南非、西班牙、台灣、泰國、土耳其及阿拉伯聯合酋長國。

尼爾森數碼廣告收視率DAR目前已於34個國家和地區推出,現有尼爾森數碼廣告收視率DAR已涵蓋YouTube廣告在電腦及流動裝置瀏覽器中的監測,最新服務在此基礎上擴展至YouTube應用程式測量,為市場營銷人員提供獨立而完整的跨裝置廣告受眾測量。涵蓋YouTube應用程式的尼爾森數碼廣告收視率DAR自2017年6月於美國推出後,同年10月於加拿大與日本推出,2018年1月在英國、法國及德國,9月在澳洲及意大利等地陸續提供YouTube應用程式中的廣告測量服務。

隨著服務範圍的擴展,尼爾森數碼廣告收視率DAR的客戶將可進一步掌握其YouTube應用程式廣告受眾的年齡和性別,以及觸及率(reach)、頻密度(frequency)和GRPs等資訊。

尼爾森數碼廣告收視率DAR運用在YouTube應用程式上的監測方法與其運用在其他流動平台上的監測方法保持一致,這將可以協助媒體代理商及廣告商在規劃和執行宣傳時,用可真正比較的,去重觸達受眾的指標測量跨媒體平台的投放效果。有了尼爾森數碼廣告收視率DAR,發布商、廣告商及媒體代理商將可以透過與電視觀眾監測可相比的指標,更深入地了解其在YouTube的受眾。

香港尼爾森媒體副總裁呂詠琦說:「尼爾森數碼廣告收視率DAR的新增功能測量YouTube流動應用程式廣告,顯示尼爾森致力為所有客户提供最全面的跨發布商和平台的第三方測量標準,這對YouTube佔流動影片廣告不少比重的香港市場來說別具意義。」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