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RTI T4x Remote 亮相ISE2019

  •  
  •  
  •  

RTI在視聽及系統集成展覽會ISE 2019上展示了旗下最新的旗艦產品, T4x手持式系統遙遠控制器,讓參觀者感受到RTI產品的強大功能和全面定制化能力。

功能多元

一直與Mindstec緊密合作的RTI,是領先行業、專門研發應用於住宅和商業環境的控制和自動化系統的製造商。 T4x手持式系統遙遠控制器,控制器帶有4英寸電容式彩色觸控螢幕以便進行操作,另外控制器更新增了完全可按喜好編程設計的輕觸式按鈕,以實現舒適、符合人體工學的控制操作。

T4x遙控器是RTI屢獲殊榮的無線介面系列產品中的旗艦產品。T4x能夠讓用戶與周圍環境輕鬆對接,其配有一個4英寸高解析度的電容式LCD觸控式螢幕,以及一個游標按鈕,允許簡單的滾動列表導航並且可完全按喜好編程設計,讓用戶享受到簡單直觀的控制和極佳的人機工程學體驗。同時,T4x遙控器非常適合用於智慧家居或辦公場合,具有手握感測器、WiFi、雙射頻等先進特性,成為無線控制領域的行業指標。

T4x遙控器即將正式上市,屆時將滿足不同應用中的各種需求。讓我們拭目以待RTI如何通過人性化的操作為日常生活提供便利。

T4x遙控器是RTI屢獲殊榮的無線介面系列產品中的旗艦產品。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