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Xero宣布與羅兵咸永道(PwC)及Stripe合作

  •  
  •  
  •  

Xero 全球小型企業平台Xero今天宣布與跨國專業服務網絡羅兵咸永道(PwC)及線上支付軟件平台Stripe分別建立合作夥伴關係。

提高PwC客戶效率

羅兵咸永道(PwC)世界各地的分公司將透過此合作關係,讓其客戶方便快捷地使用Xero平台。PwC將與Xero合作,使用Xero應用程式介面(API)為中小企開發更高效的創新產品和服務。早前Xero和PwC已合作設計和構建如PwC Cashflow Coach的新工具。

Xero首席產品官Anna Curzon表示:「全球只有不到20%的中小企正使用雲端會計技術。我們觀察到澳州和紐西蘭在這領域的應用發展迅速,可見有機遇於世界各地推行同類技術。Xero與PwC建立的夥伴關係將有助中小企提升生產力及節省寶貴的時間。」

PwC 紐西蘭全球創業及私營企業數碼創新主管 Scott McLiver指:「由於應用雲端科技的成效顯著,越來越多企業決策人願意將其應用於關鍵的業務系統。PwC可以透過分析Xero集結的業務數據,設計出幫助解決主要業務問題的產品。」

與Stripe合作 全新支付體驗

Xero將與Stripe透過是次全球合作夥伴關係,為中小企決策人及其顧問推出更無縫高效的全新支付體驗,增加收賬速度及渠道,提升業績表現透明度。

Xero將與Stripe合作,推出更無縫高效的全新支付體驗。

日前宣布的全新合作夥伴關係下所開發的首兩項創新技術包括:

  • 全新Stripe feed – 綜合所有透過Stripe處理的交易並將付款數據導入Xero平台。無論是由Xero平台或其他電子商務網站發出的賬單,都能於Xero輕鬆地進行對賬及洞悉業務趨勢
  • 自動付款 Auto Pay– 允許中小企透過Xero平台直接設置,向客戶收取定期付款

Xero聯合創辦人、技術總裁兼平台業務技術執行總經理Craig Walker表示:「中小企是全球主要及發展中經濟體系的基礎,故此確保他們能按時收款對他們的生存和發展至關重要。」

Stripe北美洲業務發展主管Jeanne DeWitt指:「Stripe構建付款基礎建設,使新型企業能夠成立、運作及擴展。Xero和Stripe將為發展不斷及支援網絡經濟的中小企、顧問及企業家提供先進的付款工具。」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