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Lenovo推出全新ThinkBook 為商務而建

  •  
  •  
  •  

Lenovoa日前宣佈推出一個專為中小型企業而設的新系列ThinkBook,而此系列中的ThinkBook 13s正式於香港推出。系列以超薄Windows 10 筆記簿型電腦產品作主打,同時具備以現代消費者為設計重心的便攜性和易用性。

專為中小企而設

網絡世界瞬息萬變,現今的員工需要一部高效優化的筆記型電腦,讓他們幾乎可以從任何遠端位置進行協作,只有這類會活用智能設備的員工能有效利用智能科技,以提升生產效率。在被稱為「新勞動力」的人群中,有將近60%的人是在使用智能裝置來工作、創造和交流的環境中成長。

在進行用戶研究及了解客戶喜好後,全新推出的ThinkBook系列是專門為重視設計及價格的中小型企業而設,並可以迎合其對延伸服務和保固的核心需要。時尚外型及經濟高效兼備的ThinkBook系列,預計將吸引到一眾熟悉科技產品的年輕管理階層,並有助這類持續增長中的企業維持競爭優勢。

ThinkBook 13s重量極輕,僅為2.95磅(1.34公斤)。

Lenovo高級副總裁兼Lenovo智能設備業務集團中小型企業業務部門總經理余立力表示:「新一代的年輕企業領袖希望他們的工作場所設備更實用而具備極簡的外觀設計,ThinkBook系列非常適合填補中小企業市場現有的產品差異。」

ThinkBook筆記簿型電腦能為用家帶來\優質體驗,180°可平躺機身配備超窄邊框的設計,讓大型顯示屏於輕巧的機身完美展現。ThinkBook 13s重量極輕,僅為2.95磅(1.34公斤),採用鋁及鎂金屬的機殼,揉合礦物灰配色。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