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英國電信宣佈 提供最新Microsoft Azure服務

  •  
  •  
  •  

英國電信今天宣佈為跨國客戶推出一系列全新的網絡管理服務,在 Microsoft Azure 部署各項應用程式和 IT 服務。

首批服務供應商

英國電信於美國拉斯維加斯的微軟全球合作夥伴年度大會 Microsoft Inspire 上獲公佈成為首批全新推出的 Azure 網絡管理服務供應商之一。

全新的 Azure 網絡管理服務為客戶從雲端解決方案的設計概念、部署、營運,到未來發展提供一站式服務。當中包括 Azure 虛擬廣域網(Virtual WAN)以及 Azure ExpressRoute 與雲端之連接的諮詢、管理雲端安全和管理服務,均直接由英國電信透過 Microsoft Azure Marketplace 提供。

英國電信為了實現以上的新效能,已經在雲端原生網絡效能和工具投放資源。透過提供端對端可視性和管理跨國機構的混合基礎設施、WAN 和多雲混合環境,英國電信將協助客戶在確保優越安全性的同時,提高自動化、減低風險並加快雲端服務的採用。

英國電信全球策略與數碼解決方案董事總經理 Maria Grazia Pecorari 表示:「英國電信全新的 Azure 網絡管理服務套裝,將協助客戶無障礙地使用雲端服務。」

英國電信全球策略與數碼解決方案董事總經理 Maria Grazia Pecorari 表示:「英國電信全新的 Azure 網絡管理服務套裝,將協助客戶無障礙地使用雲端服務。全新的套裝將展現客戶在企業智慧雲端旅程中的位置,並建立正確的雲端架構,提供所需的敏捷度和靈活性。」

微軟 Azure 網絡合作夥伴項目管理經理 Ross Ortega 表示:「很高興英國電信作為微軟 Azure 網絡管理服務供應商,能讓我們的客戶從其雲端網絡效能、安全專長和全球網絡中得益。」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