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比上一代細39% 新一代HP OfficeJet Pro商用智能打印機

  •  
  •  
  •  

HP推出新一代HP OfficeJet Pro系列商用智能打印機,採用突破性設計,增加智能元素,為用家提供智能、輕便、安全的打印體驗,體積亦較上一代細39%,專為小微企業靈活的辦公環境而設計,有效節省辦公室空間。

HP OfficeJet Pro 8020

智能任務 工作更高效

HP Smart App是自動掃描的流動打印方案,全新Smart Tasks智能任務,幫助用家省去繁複的工作步驟,只需在HP Smart App上輕輕一按,便可輕鬆地將文件掃描至雲端、電郵等,並能在掃描後進行文件編輯、内容搜尋,再由手機直接將文檔傳送至打印機,文件的處理速度大幅提升50%。

透過HP Smart App,用家可由手機打印、掃描及影印文件。在與客戶開會時,也可輕鬆以流動電話傳送至打印機,隨時隨地高效工作。

HP OfficeJet Pro 9010

創新設計融入環保理念

9000系列設有創新的滑蓋式玻璃設計,方便用家更容易地從掃描螢幕中選取文件。9025系列採用全新智能托盤設計,有效防止紙張溢出。

HP OfficeJet Pro採用更省電的機械設計,耗電量比同級彩色鐳射打印機低達50%。HP 8000 系列由回收的打印機和其他電子產品材料製成,超過15%為再生原料,9000系列則有超過10%為再生原料製成。

安全升級 連接更可靠

HP OfficeJet Pro系列擁有安全防護功能,有助保護私隱和控制權。新一代產品系列更提供具有自我修復能力的Wi-Fi,讓用家時刻保持連線,減少中斷情況。 

售價

HP OfficeJet Pro 8020:港幣1,288元

HP OfficeJet Pro 9010:港幣1,588元

HP OfficeJet Pro 9020:港幣2,488元

紐約小微企業Three Seat Expresso咖啡館的創始人Aaron Cook表示:「使用HP OfficeJet Pro能夠節省不少處理行政瑣事的時間,讓我能夠更專注於業務層面,有更多的時間經營客戶關係。HP是打印機市場中的領導品牌,在商務領域累積了良好口碑,讓我對於產品十分放心。尤其公司每日運營需要進行大量、快速的打印,如果打印機發生故障,必然會影響業務。因此,安全性和穩定性也是我們選購商務設備時的首要考量。」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