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Rackspace與Tech Mahindra 合作 推出全新進入市場策略

  •  
  •  
  •  

Rackspace宣佈與數碼轉型、顧問和業務重組服務和解決方案供應商 Tech Mahindra Ltd 進行策略性合作,此合作關係將在 Tech Mahindra 的客戶群、聯合產品和服務產品上進行交叉銷售,及改進 Rackspace 的內部業務應用和流程。

改善業務應用

透過這次合作,Rackspace 將執行新的進入市場商業模式。與此同時,業務應用和流程管理得以改善並提升效率。與 Tech Mahindra 合作將令 Rackspace 幫助更多客戶縮窄現實與理想的差距,大大提升了雲端在每個數碼轉型階段中的價值。

Rackspace 首席營運官 Subroto Mukerji 表示:「我們與 Tech Mahindra 的合作是一個強大的組合,他們勇於創新並致力提供以客戶為中心的資訊科技體驗-這與 Rackspace 的 Fanatical ExperienceTM理念一致。我們相信這有助於培育行業領先的技術服務和平台。」

Rackspace與Tech Mahindra 合作,推出全新進入市場策略。

加快運行流程

Rackspace 與 Tech Mahindra 的合作將改善及加快運行多個 Rackspace 業務的應用和流程。Rackspace 將繼續擁有其應用策略和路線圖,而 Tech Mahindra 則帶來世界級的專業知識和最佳實踐。雙方在文化、業務增長、創新和進入市場策略上一致, Rackspace 會繼續專注為客戶提供 Fanatical Experience,這次合作將幫助更多客戶加速其數碼轉型的旅程。

Tech Mahindra 美洲區主席 Lakshmanan Chidambaram 指:「與 Rackspace 在數碼轉型方面的合作讓我們能夠為客戶提供最佳商業、規劃及產品組合的策略,以建構新一代的創新資訊科技。」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