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UP成立附屬公司申請認證 營運無人機託運

  •  
  •  
  •  

UPS成立全資附屬公司UPS Flight Forward Inc,向美國聯邦航空總署申請Part 135認證,使其可於UPS網絡內營運商用無人機託運服務。

UPS Flight Forward Inc於今年被認定為可獲取Part 135認證的企業,新公司將專注開發及營運可創造收益的無人機託運服務。當正式獲批後,UPS Flight Forward將會成為美國其中一間率先獲得全面認證,同時提供恆常航班的無人機託運服務營運商。

這項認證為UPS在無人機託運服務營運中奠下穩固基礎,超越一般營運商的視野,並可使UPS同時提供日間及晚間的無人機託運服務。該類航班在美國有嚴格規定,並只在特定條件下才獲批准營運。

UPS首席變革及策略總監Scott Price表示:「UPS致力運用科技為我們的業務營運帶來變革。UPS籌組無人機託運服務公司,並在此等高水平認證把該服務納入為日常營運之中。此舉對於UPS本身,以至於無人機,甚至整個物流業界都是有著重要的歷史意義。」

UPS首席變革及策略總監Scott Price

相比起其他公司旗下有較多限制的美國聯邦航運局認證之無人機託運服務,UPS Flight Forward將會在擁有完整聯邦航空總署Part 135認證之下營運,讓該公司在合乎最全面法例要求下提供獲認證的空運服務。

目前,UPS現正根據聯邦航空總署Part 107守則下,於特定用途下營運以無人機託運醫療用品。在今年3月,UPS在美國北卡羅來納州首府羅利的WakeMed旗艦醫院及園區推出首個獲聯邦航空總署批准使用無人機根據合約運送協議進行恆常的收費航班。在這個項目中,UPS透過無人機託運醫療樣本,以支援地面運送服務。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