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News

Ingram Micro夥9大網絡安全廠商 全面保護企業網絡安全

  •  
  •  
  •  

今年6月18日,Ingram Micro聯同9大網絡安全廠商舉行企業安全會議《Cyber Security Summit 2019》,獲取最新網絡安全資訊及解決方法,內容包羅萬有。不同的整合方案不但能保障企業技術日常運作,還能啟發嶄新業務模式,會議包含的資訊豐富,更令所有來賓滿載而歸。

Ingram Micro聯同9大網絡安全廠商舉行企業安全會議《Cyber Security Summit 2019》,雲集IT人與企業主管出席。

網絡安全是營商基石

Ingram Micro高級總經理Joyee Lo表示,今天不論個人與企業均注重資訊安全,慎防私隱外洩及網絡詐騙。隨著企業大量採用雲端服務,加上進行數碼轉型,網絡安全更成為重要一環。她說:「去年香港企業爆發多宗資訊安全事故,令累積多年的商譽毁於一旦。近年企業在IT開支上不斷增加網絡安全方面的預算,也主動了解不同的安全方案,不斷提升網絡安全能力。」

今次會議,Ingram Micro與9大安全廠商向來賓展示最新安全解決方案,不但覆蓋企業各個層面,也讓來賓了解全球最新保安趨勢。Joyee Lo指出,市面上的保安產品各有長短,客戶總不知如何選擇。Ingram Micro與來自不同安全領域、領先的廠商提供端到端的安全解決方案,一定能滿足企業在各個層面上的網絡安全要求。另一方面,該公司近年加大網絡安全業務投資,除了成立十多人的企業安全專責團隊外,更設立了安全解決方案中心讓客戶免費試用最新安全產品,進行概念性驗證(POC ),確保所購買的安全方案可完美運行。

Ingram Micro高級總經理Joyee Lo(左)與技術經理李健鴻表示,我們致力打造一個全面解決方案平台,讓各大IT廠商優勢互補為客戶提供最佳兼最合用的安全產品。

談及會議展示的最新保安技術,Ingram Micro(中國)技術經理李健鴻舉例,近年盛行的上網隔離安全方案(Web Isolation)、零信任安全模式(Zero Trust)、雲安全(Cloud Security)、電郵安全解決方案(Email Security)等應有盡有。他承諾Ingram Micro會致力提供覆蓋企業各層面的整體安全解決方案,協助企業及早預防威脅,免除擔憂。」

HPE:首要做好混合雲防護

究竟今天企業在營運上面對那些安全挑戰?HPE Pointnext Enterprise Architect丘錦隆指出:「第一,企業IT架構不斷轉變,使舊保安機制失效;第二,安全法規日漸複雜,令IT成本不斷提升;第三,營運業務必須重視安全性,不能發生任何事故。」

作為Ingram Micro重要合作夥伴,HPE會以用戶角度了解客戶所面對的安全問題,攜手提供解決方案。丘錦隆說:「我們要有安全第一思維來管理企業營運風險,然後考慮如何引進不同的安全模組於混合雲架構內,並挑選合適保安產品。」這些安全模組包括風險管理及遵從法規、保護數據及私隱、營運安全及網絡防禦、應用及開發營運DevOps安全、基建安全及存取控制等,以及採用那些安全產品及保安方案的選擇。

HPE Pointnext Enterprise Architect丘錦隆表示,最重要是建立一套橫跨混合雲及行之有效的安全政策。

丘錦隆強調,企業難以聘用網絡安全專才,所以如何運用自動化安全技術來減省人手十分重要。他提及要在(DevOps)中加入安全元素,讓程式開發者接受全面培訓,建立一個安全的DevOps平台以確保營運安全及企業暢順運作。

Cisco Umbrella:全面保護企業網絡內外的員工

Cisco與Ingram Micro合作十多年,業務從核心網絡系統、IP電話延伸至保安方案。思科系統香港澳門區域安全銷售經理丁凱盈表示:「企業最擔心數據外洩,特別是企業推行數碼化,員工隨時隨地連網工作,令大量資料搬往雲端,出現許多安全隱患。」

安全威脅源頭大部分在於用戶,有九成勒索軟件是經DNS層面入侵。Cisco推出資安防護傘Umbrella服務,可讓您完全掌握所有位置、裝置及使用者的網際網路活動,並在威脅進入您的網路或端點之前即予以封鎖,及早遏止網路釣魚和惡意軟體的感染、加速識別已受感染的裝置,並且防止資料外洩。

思科系統香港澳門區域安全銷售經理丁凱盈(右四)與思科團隊在活動上合照。

Umbrella不需硬件安裝,也不需耗費人手管理更新,只需幾分鐘即可完成全企業部署。同時,受惠於思科資安情報中心 -Talos 網路信譽和其他第三方摘要,來判斷URL是否為惡意軟體,並第一時間根據此檢查的結果,決定是否允許或封鎖該連線,保護客戶免受零時差的攻擊。

Symantec Web Isolation隔絕一切網絡攻擊

近年網絡安全市場飛升,Symantec與Ingram Micro攜手拓展香港企業安全業務。Symantec香港及澳門區總經理陳允賢指出:「過去兩、三年香港資訊安全市場全面增長,Ingram Micro投入資源及人手開拓本地保安市場,也協助我們培訓安全專才,服務更多客戶。」

黑客攻擊模式不斷轉變,網絡安全方案也要與時並進。陳允賢表示:「過去黑客會以漁翁撒網方式尋找攻擊目標,現在卻不一樣。黑客知道機會成本的重要性,只會耐心地尋找最有利可圖的目標,伺機發動攻擊。」由於網絡攻擊模式改變了,Symantec引進嶄新的零信任(Zero Trust)概念、隔離潛在風險流量的Web Isolation方案,即是不信任網路內外的任何事物,隔絕終端裝置與公有網絡的直接連繫,只傳送經驗證安全的流量,確保安全。

Symantec香港及澳門區總經理陳允賢強調,未來世界是雲端服務主導,Web Isolation能有效隔絕一切網絡攻擊。

陳允賢強調,Web Isolation方案在用戶電腦與公共網絡之間建立一個安全容器,在該容器內執行網頁階段作業,並且只傳送安全的轉譯資訊至用戶的瀏覽器,避免任何網站傳送惡意軟體或發動網絡攻擊。最重的是用戶體驗不受影響,不會感受到明顯的網絡延遲,絕不影響日常企業運作。

VMware倡議雲端原生保護

Ingram Micro是VMware代理商,幫助VMware產品推廣給各行各業客戶。VMware相信以最簡單的方法解決安全問題,就是在硬件與應用之間做好保護,嚴格控制外面網絡流量進入數據中心內,阻斷攻擊。例如VMware NSX Data Center讓軟件定義的數據中心實現虛擬雲端網絡,以提供跨數據中心、雲端和應用程式的連線和保護。

VMware NSX Data Center讓軟件定義的數據中心實現虛擬雲端網絡,以提供跨數據中心、雲端和應用程式的連線和保護。

VMware相信原生的保護,就是在所有虛擬機內加入統一的安全政策,方便拓展混合雲保護。當中好處如下:

  • 微分段縮小攻擊範圍:為混合雲環境中建置在虛擬機、容器或裸機伺服器上的應用程式,提供微分段和固有安全性,進而縮小攻擊範圍。
  • 多雲統一安全標準:將一致性帶到數據中心、私有雲與公有雲上 (包括 AWS 和 Azure),進而簡化網絡與安全性作業。
  • 網絡自動化:透過軟件將網絡與安全服務完全自動化,藉此加快保護速度並提高靈活性。
  • 雲端原生應用程式:為容器化工作負載提供原生網絡與安全性,能將一致且自動化的原則帶入應用程式架構、平台、站點和雲端。

VMware強調,安全是IT營運首要考慮,今天大家談論「DevSecOps」,即是在DevOps中加入Security,沒有安全保護就不合理。因此無論是虛擬機、微分段及微服務,VMware均積極引入安全功能,甚至用上人工智能與機器學習等元素,加強「安全」這一大方向發展。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