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純網銀LINE Bank 台灣啟動!

  •  
  •  
  •  

LINE Bank籌備處今天正式宣布成功取得由台灣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負責審查的純網路銀行設立許可。LINE Bank籌備處的發起人組成包括:LINE Financial台灣持股49.9%、台北富邦銀行持股25.1%、中國信託商業銀行、台灣大哥大、渣打國際商業銀行、遠傳電信、聯邦銀行各持股5%。

台灣是LINE在亞洲佈局中一個非常重要的市場,目前擁有高達2,100萬用戶,此次與合作夥伴在台灣取得純網銀設立許可,為推動台灣金融市場邁向金融科技的一大重要里程碑。透過結合網路通訊平台、金融業和電訊業的頂尖夥伴強強合作,一起攜手規劃最適合台灣市民的純網銀服務。

LINE Bank籌備處執行長黃以孟表示,要讓LINE Bank成為台灣第一隻金融獨角獸,並將成功經驗複製到其他地方。

展望未來,LINE Bank會加以應用AI、大數據及各式金融科技,實踐公司對「負責任的創新」的承諾,為台灣市民提供創新、安心的個人金融體驗,真正改善以消費者為重心的銀行業務。LINE Bank將用心傾聽消費者需求,致力成為消費者信賴的全民銀行,並深耕台灣市場、培育金融科技人才,透過純網銀無遠弗屆的服務,讓更多的消費者享受到普惠的金融服務。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