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HPE Primera新智能儲存平台 關鍵應用100%可用性保證

  •  
  •  
  •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HPE) 推出全新智能平台HPE Primera,以精簡架構兼高可用性,重新定義關鍵任務應用儲存。HPE Primera利用人工智能平台InfoSight操作,帶來多項顯著的突破,包括減少93%的儲存管理時間,改善預測及預防事故的能力,以及加快提升應用效能。

智能儲存加快業務運作

HPE香港及澳門董事總經理梁成琯表示:「企業期望能夠將新的關鍵任務應用推出市場,並支援現有的關鍵任務應用以加快業務運作,提升技術創新能力。」

左起HPE首席科技顧問馮家聰、HPE香港及澳門董事總經理梁成琯,以及HPE香港及澳門混合式IT及技術工程師總經理郭榮忠。

Primera揉合了HPE多款儲存產品的創新技術,針對關鍵任務應用儲存提供簡易的用戶體驗,如下:

  • 簡易安裝:客戶可在少於20分鐘內自行安裝HPE Primera。
  • 簡易管理:HPE Primera在數秒之間就能完成配置,其內建的數據簡化功能全天候啟動,有需要時亦可關閉。
  • 簡易升級:HPE Primera採用服務為主的操作系統,可減少數據服務,以便獨立進行部署、升級或重新啟動。
  • 簡易獲取擁有權:HPE Primera作為全託管體驗服務透過HPE GreenLake支付所使用的服務費用。

至於資本支出方面,HPE Primera以Timeless Storage為擁有權體驗帶來轉變,從為系統進行大規模升級。客戶可享有持續不間斷的控制器更新、功能完善的軟件,以及數據簡化和可用性儲存保證。

百分百可用性保證

HPE首席科技顧問馮家聰指出,超過90%的事故由網絡、伺服器和虛擬化層內的儲存層引起。HPE Primera的效能超越一般的儲存,利用HPE InfoSight預測及防止網絡、應用和伺服器層運作中斷。HPE Primera配備HPE Proactive Care及百分百數據可用性保證,無需簽訂特定合同或繁複的條款。

HPE首席科技顧問馮家聰表示,智能可改變一切。利用HPE InfoSight智能分析有助預測及防止網絡、應用和伺服器層運作中斷。

Primera以多節點設計提供高可用性,並藉著HPE Peer Persistence和數據複製功能提高業務可持續發展的透明度。此外,該平台透過HPE Recovery Manager Central提供應用感知數據保護功能,還具備可提高恢復速度15倍的HPE StoreOnce HPE StoreOnce,提高恢復速度達15倍。Primera更利用HPE Cloud Bank Storage,將功能擴展至公共雲,從而以符合經濟效益的方式長期保存數據。

為無法預測的應用工作負載實現可預測的效能

  • 卓越效能助整合高要求應用:HPE Primera的全主動架構帶來大規模並行及多節點效能,可加快應用運作,包括加快Oracle效能達122%。
  • 安全整合的可視性:HPE Primera搭載HPE InfoSight,在優化應用工作負載配置上提供可視性,並同時帶來應用效能特性,以及與其他在HPE Primera系統上的共享應用程式互動。
  • 實時分析以維持可預測的效能:HPE InfoSight在HPE Primera進一步與雲端的人工智能模式整合。為了進行實時分析,這些人工智能模式內建於儲存陣列,從而確保應用工作負載始終如一的效能。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