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SHOPLINE獲新一輪資金進注 同時宣布與HSBC PayMe合作

  •  
  •  
  •  

全球智慧開店平台 SHOPLINE早前再獲新一批資金進注,新一輪資金將運用於市場拓展、強化產品技術以及人才招募。 與此同時,SHOPLINE同時宣布與 HSBC PayMe 合作,使用「PayMe for Business」。

獲新一輪資金進注

SHOPLINE 新一輪資金投資人包含曾於 2016 年投資 SHOPLINE 的阿里巴巴香港創業者基金,以及中華開發創新加速股份有限公司。SHOPLINE 創業至今合共獲得 500 萬美元資金注入。透過這筆資金,SHOPLINE 將強化產品技術,以及招募各市場人才,以提供更完整的配套助企業家達成夢想,建立自己的網店,實現全方位、跨市場銷售和線上線下整合(O2O)的零售。

宣布與 HSBC PayMe 合作

同時 SHOPLINE 也宣布與 HSBC PayMe 合作,讓 SHOPLINE 的商戶能夠使用「PayMe for Business」即時收取電子款項。「PayMe for Business」為 HSBC 三月份在香港最新推出的個人對商戶(P2M)支付應用程式,使用 SHOPLINE 平台的商戶透過本次合作可接觸香港約 150 萬 PayMe 用戶,使商店顧客能更方便和快捷地完成支付。SHOPLINE 商戶可於 2019 年 6 月 30 日前或之前免費享用服務, 其後需支付 1.5%

(左起)SHOPLINE 創辦人暨 CEO 黃浩昌、 創辦人暨 COO 劉煦怡、香港區總經理韋百濤。

從本地店家的角度出發

SHOPLINE 創辦人暨 CEO 黃浩昌表示,「作為一間香港初創企業,我們一直從本地店家的角度出發,6 年來穩定營運、快速成長,逐漸形成大家今天看到的 SHOPLINE。我們感謝客戶長期的支持與肯定並永遠以客戶為優先,持續栽培香港市場,與更多本地夥伴合作,我們將期待 2019 年能協助更多各種規模的品牌電商能扎根香港,助他們把產品成功銷售到世界各地。」

SHOPLINE 將聚焦打造「全球智慧開店平台」,致力提供全方位的專業化產品與人性化服務,以技術和數據推動全方位新零售、透過國際化的團隊發展跨境電商,讓網絡店家都能成功邁向世界。例如 SHOPLINE 提供全能品牌電商功能,包含整合從商品上架、線上到線下的訂單、庫存管理及金流物流等多元服務,同時能串接不同數碼行銷工具、平台以及網店市場,實現真正的「全方位開店」。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