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VMworld 2019大會:Workspace ONE 平台推動業務增長

  •  
  •  
  •  

VMware宣佈推出數碼化工作空間平台 VMware Workspace ONE 的創新功能,能加強員工體驗,促進業務增長、拓展和轉型。全新的現代化管理、安全和多雲虛擬桌面基礎架構創新將幫助 IT 團隊利用自動化功能,智能化管理與保護任何雲端和裝置上的應用訪問。

員工體驗為核心

VMware 終端用戶計算高級副總裁兼總經理 Shankar Iyer 表示:「全面滿足從入職到退休的員工體驗必須成為每一家公司數碼化工作空間的設計核心。這對勞動力的成功轉型至關重要。借助 Workspace ONE,IT 團隊能為員工提供所需資源,推進企業現代化管理和零信任安全計劃,讓企業更具信心地提升員工效率。」

利用 Workspace ONE 平台的自動化功能和合作夥伴集群,VMware 正引領 IT 與 HR 團隊引入數碼化禮賓服務,提高其重新構思員工的體驗。Workspace ONE Intelligent Hub 作為員工安全訪問應用程式、工作、通知及聯絡同事的中央啟動界面,現新增由 IBM Watson Assistant 提供支援的虛擬助理,用戶可使用自然語言處理(natural language processing,NLP)或文本與之展開互動。Workspace ONE 是首款集成人工智能虛擬助理的數碼化工作空間平台。

VMware Workspace ONE 的創新功能,能加強員工體驗,促進業務增長、拓展和轉型。

簡化員工體驗

借助全新數碼化禮賓服務和 Workspace ONE Intelligent Hub 虛擬助理,員工能夠完成大量的 IT 和 HR 任務,例如新裝置採購和註冊、Wi-Fi 配置故障排除 、服務訂單提交和管理,以及公司福利登記等。員工還可使用虛擬助理訪問企業特有資源,例如公司政策、辦公地點及座位圖,以及其他公司和團隊流程。

Mobile Flows 融合並提升了 Workspace ONE Intelligent Hub 的生產力價值,為 HR、業務部和 IT 服務管理(ITSM)應用程式提供支持。例如,與 Atlassian Jira Service Desk 的合作,能讓服務處的訂單及資訊無縫傳送至 Intelligent Hub。攜手 Salesforce、Coupa、SAP Concur 等合作夥伴,這批全新融合功能現已可在平台中透過一鍵式上下文工作流(one-click contextual workflows)使用。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