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Telstra Vantage 2019:雲、5G及AI成電訊業增長引擎

  •  
  •  
  •  

澳洲電信大會 (Telstra Vantage 2019) 今天在澳洲墨爾本舉行,已推出5G的澳洲電信正努力協助企業數碼轉型。同時該公司推出專業服務Telstra Purple,利用領先的經驗、專業知識和技術幫助企業轉變業務。

Telstra行政總裁Andrew Penn強調:「雲、5G及AI是未來三大發展趨勢。」他指出,科技創新影響所有行業,5G推出加快了各行各業創新。無論是農業、工商業,甚至水利工程均有影響。

Telstra行政總裁Andrew Penn強調:「雲、5G及AI是未來三大發展趨勢。」

四大方向助企業改善業務

Telstra企業部總裁Michael Ebeid指出,5G與物聯網能解決許多技術問題,科技已主導未來各行各業的業務運作。他表示,Telstra會以四個原則為大方向,分別是更好的客戶使用體驗及成果 (Better customer experiences and outcomes) 、改善員工體驗 (Improved employee experience) 、業務簡化 (Business simplification) 及成為未來成長基礎 (Foundations for growth)。

Telstra企業部總裁Michael Ebeid表示,Telstra會以四個原則為大方向,分別是更好的客戶使用體驗及成果、改善員工體驗、業務簡化,以及打造未來成長基礎。

Telstra Purple:專業服務協助企業轉型

上述四項原則是企業利用科技轉型的方向,為協助企業更快更順利進行數碼轉型。Telstra推出企業專業服務Telstra Purple,匯集了Telstra企業的業務技術服務能力以及其最近收購的一些公司,專注於基於結果的變革性技術解決方案。

Telstra Purple服務由超過1,500名員工組成,每年在全球範圍內開展8000多個項目,將提供專業和技術管理服務,包括網絡、數據中心、安全、雲、增強現實、工作場所和移動性、數據和分析以及設計服務。」

Telstra企業部總裁Michael Ebeid在大會上宣布推出企業專業服務Telstra Purple。

Michael Ebeid表示:「Telstra Purple人員以技術為目標,能夠了解客戶需要的解決方案和產品,然後實施該技術並進行管理 – 這正是Telstra Purple的基本。」他續說:「客戶希望我們幫助他們改變業務、技術和運營流程,建立連接澳洲和國際的網絡骨幹上。」

大會上擺放了Telstra與Lexus合作的連網汽車,由Telstra提供 4GX 網路(為 pre-5G 技術)支援,測試 C-V2X 連網和高級駕駛輔助(Advanced Driver Assist)功能,有助加快基於5G設計的車聯網無線通訊技術。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